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新发现的好方法!

 2020-05-18 11: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不论是生活还是工作,微信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因此里面也保存了大量重要的聊天记录,有时候可能会因为手机内存不足清理一下无用的数据,如果不小心将重要的聊天记录一并删除了怎么办?别急,看完下面你就懂了。

方法一:用电脑备份恢复

如果你平时有经常使用电脑微信的话,就可以使用这个方法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操作步骤:首先把电脑和手机连接至同一网络,打开电脑微信,点击左下方“三条杠”选择备份与恢复-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然后等待恢复完成就可以了

方法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如果事先没有将微信聊天记录备份下来,也别着急,我们可以选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这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进行操作,它提供三种恢复模式,可以全方位的帮助我们找回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短信、照片等多项数据。

运行后,没有备份的小伙伴默认利用【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主界面,从中点击对应的【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并等待软件扫描。

扫描完成后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界面,橙色字体就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的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自己需要恢复的数据,点击【恢复到设备】即可。

如果你动手能力不强,或者完全是个电脑小白,也可以直接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进行恢复。软件特色在于人工服务,线上一对一对接服务。

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后根据个人需求选择相对应的数据恢复服务,工程师接单后开始服务,双方确认数据找回效果即服务结束。

如果你是安卓用户,不管你是手残党误删了好友我心聊天对话框、或者清理微信时误删微信聊天记录。通过按照手机自带的各大应用商店,安装【卓师兄App】到手机上。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虽然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是有一些方法十分复杂,并不适用于普通人和那些对于电脑不怎么熟悉的新手,因此小编建议大家可以轻松尝试【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