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业绩倍增教育科技助力代理转型OMO,获行业广泛认可

 2020-05-19 08: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受疫情影响,一季度线下的培训课程几乎全部“腰斩”,不少教育培训机构和个人开始普遍意识到OMO这种授课形式的重要性,纷纷转型至线上,搭建知识付费内容与在线教育课程,将线下客源引流至线上。动荡带来的观念革新,教育培训OMO转型也将是未来整个教育培训行业的发展方向。

OMO(Online Merge Offline) 指的是用户在线上和线下的教育场景是相通的,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随时切换教育场景。在目前的阶段,有许多教育机构和个人还处于对OMO课程感兴趣,却不知道该如何结合实际情况成功完成转型的迷茫期。为此,业绩倍增教育科技提供了多条转型路径,希望以业绩倍增教育科技自主研发的强大课程内容为切入点,帮助更多的机构和个人更快进入OMO的角色,快速实现转型,共同迎接更光明的未来。

作为一站式促动赋能的教育培训平台,业绩倍增教育科技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许多教育机构线下业务停摆时,为他们提供的转型服务中,取得了显著成果。过去几个月中,业绩倍增教育科技陆续推出的“一条龙交付”、“一站式代理”等多项服务,帮助到众多中小型教培机构和个人渡过了危机,顺利实现转型,随着科技的进步,业绩倍增教育科技的线上化还将有无限的可能。

业绩倍增教育科技的管理机构,是WFA国际促动师协会,秉持简单真诚正己助人的价值观,WFA希望将促动技术传播给更多有需要的人,促进人与人之间能简单真诚的对话,促进家庭教育,学校教育,职业教育的变革。

“年初因为疫情我所在的教育机构业务停摆,几乎没有收入来源,后来有人给我推荐段老师的直播变现课程,随着深入的学习和了解,与其成为段老师的学生,还不如成为她的代理,因为代理可以免费学习很多课程。一般机构的代理至少要5万人民币以上才能拿下来,但业绩倍增教育科技的仅需6千元,这比我去上一堂课的钱还少。”通过学员升级代理的培训师小张说,“我是专门做内容的,手上有很多的客户资源,但就是不懂营销,在业绩倍增教育科技相关负责人手把手的指导下,我的客户资源居然被盘活了!”

这位小张口中的段老师,就是业绩倍增教育科技的创始人段泓冰,也是《赢在行动学习》、《促动-激活团队能量的领导力新法则》、《培训落地促动师》三本畅销书的作者,培养了上万培训师,被称为“老师中的老师”,拥有20年组织学习与发展经验,十年企业咨询经验,十年组织业绩倍增促动经验,以及多年的互联网转型升级实战经验,国内知名的企业如阿里、支付宝、建行、吉利、东风汽车、奥康等均是段老师的客户!

对于一般代理而言,业绩倍增教育科技主打八门核心产品——短视频变现促动课,直播变现促动课,社群变现促动课,业绩倍增促动课,培训师IP变现促动课,高效学习促动课,幸福家庭促动课,健康减脂促动课。除了这些核心产品,还有直播带货、社群团购、新零售等线上线下的热门课,也有企业团队共创,激活员工,业绩倍增超落地的课程!

此外,为了帮助机构OMO转型,业绩倍增教育科技通过短视频变现、直播带货、社群团购、领导力提升、商业模式设计、门店业绩倍增、团队激励、团队赋能、行动学习、促动技术……等超百种热门课程产品,还配套相关的实战落地促动盒,既有几元钱的引流变现课,也有能让高利润的线下培训和项目,打通与传统培训的链接,稳住让主动客户找上门的局面,与代理们线上线下一起赚钱!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加速了线上线下融合的过程,也必然会让企业培训行业的模式发生深刻的变革,”业绩倍增教育科技的相关负责人说。在她看来,业绩倍增教育科技为代理商打造一套完整的教育培训+严选产品对接+轻创业扶持的赚钱流水线,不仅弥补了传统培训机构在线教研、在线教学、在线辅导、在线管理、在线运营的五大短板,还为客户打造优质产品和自带落地属性的解决方案,业绩倍增教育科技助力转型OMO的发展新模式,得到了代理商和行业的广泛认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教育
在线培训

相关文章

  • 大模型要做教培行业的“大力丸”

    或许,这是一场双赢也说不定?

    标签:
    在线培训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