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这样操作,重要信息不再丢失

 2020-05-19 16: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微信恢复聊天记录是当今使用微信必知的一项技能。每天使用的微信里面存有我们大量重要的信息。要是一不小心手残误删,或者不知何时不翼而飞,你除了着急,更应该去做的就是想办法如何补救,如果小伙伴们对微信恢复聊天记录还一无所知,那么今天这篇干货你一定要好好看一下,get到微信恢复聊天记录的技能,一分钟带你玩转微信。

首先我们利用电脑端恢复法进行微信恢复聊天记录

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我们很多人都会使用电脑微信,如果曾经手机端与电脑端微信曾经同步产生过备份的话,可以利用电脑微信的备份与恢复功能进行恢复。

具体的操作办法是:手机连接数据线到电脑,打开电脑微信的备份与恢复--恢复备份至手机即可。手机就会还原丢失的微信数据啦!

其次我们通过云iCloud端恢复法进行微信恢复聊天记录

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iPhone在接入WiFi时候会不定时上传数据至云端,形成云备份,在微信记录丢失后,查看我们之前是否有在iCloud云端存在云备份。

查看方法:打开手机的设置--ID账号—iCloud--管理储存空间--备份。如果存在对应时间的备份的话。

操作方法如下:点击手机设置--通用--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重新激活iPhone--从iCloud云备份恢复,登录选择备份即可。数据就会失而复得了!

如果以上都没恢复成功,我们还可以通过专业方法来解决

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前两种方法都需要有备份才可以恢复。这里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专业的恢复软件【恢复大师】。

恢复大师自成立以来,帮助成千上万的客户成功恢复了丢失数据,一键下单,工程师10分钟之内会添加客户微信!

手机里安装了应用宝的用户,可以直接在里面搜索下载【恢复大师】,安装后在首页选择“微信”即可;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或是直接访问官网www.huifudashi.net。

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如果你也有微信恢复聊天记录的需求,那么我们可以根据情况不同选择方法。但是小编提醒大家,如果没有备份的话,还是找专家才靠谱。他们可以根据不同的删除场景给出具体的建议,通过手机缓存区,云端等多种路径进行恢复,恢复成功率也更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