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络红娘”在线做媒 伊对相亲开辟全新职业

 2020-05-19 17: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视频相亲领域是一个新兴互联网品类,作为这个领域的创新品牌,伊对相亲在用户体验和服务上频频发力,公开资料显示,伊对相亲开创了视频相亲细分品类,自上线以来注册用户超过4000万。

伊对相亲App作为一款恋爱交友软件,主要发力以三四线城市、乡镇地区为代表的“下沉市场”,自然也覆盖了广大的不发达地区。对于该地区存在的交通不便问题,伊对相亲采用视频相亲的方式,让单身男女足不出户即可进行“面对面”相亲。同时,农村单身男女的另一大问题是交际圈子太小,平时接触的基本都是临近村镇的人,而伊对相亲提供的互联网相亲平台,可以让他们足不出户的结识来自全国各地的单身男女,同时还有伊对红娘牵线搭桥,提升单身男女的“牵手”概率。

在此背景下,伊对相亲运用互联网思维,结合视频相亲行业的特点,开辟了“网络红娘”这一全新职业,为广大劳动者特别是下沉市场就业提供了全新的选择。伊对“红娘”面向全社会开放,利用互联网的形式很好地打破了地域限制,此外,用户不受学历和专业技能的制约,只需一部手机,经过伊对相亲平台的培训和考核,就可以实现足不出户地兼职赚钱。

与此同时,伊对相亲正在努力将这种服务标准化和规范化。他们会对每一位红娘都要做一定的培训,帮助他们尽快胜任角色。据了解,红娘培训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岗前培训,掌握基本的技能,包括礼仪、技巧、工具、平台规范等,上岗前要考试;另外一种是专题培训,就服务中最近出现代表性问题,进行针对性培训。红娘上岗以后,还有明确的考核机制。每个月平台都会对红娘进行考核,考核的第一个参考标准是来自用户的好评数。

如果发现红娘出现违规行为,或者红娘被用户举报且查证属实,那么,根据问题的严重程度,分为停止直播、减少权限、永久封号等多个级别的惩罚措施。不仅如此,伊对相亲还建立了红娘的黑名单制度。一旦进入黑名单,将永久失去了合作机会。

迄今,伊对相亲已有在线红娘4万余人,同时宣布未来还将继续增加红娘数量,以为社会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前不久,在由人民网指导、人民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中,伊对相亲APP更是凭借“疫情期间网络红娘项目促进就业收入”,斩获了“复工复产创新奖”这一殊荣,得到了业界和社会的认可和肯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婚恋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