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赞同科技云柜员 助力拓宽金融服务下乡路

 2020-05-20 16: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乡村金融发展的呼声高涨,“金融下乡”、“服务三农”不断成为三农领域中的热点问题,为了更好地实现“金融下乡助力乡村振兴”,银行等众多金融机构逐步拓宽发力方向,向乡村地区拓展业务,为乡村经济发展持续注入“活水”。乡村金融市场范围广、业务多,但是在这广阔市场中,也存在着不少的问题,进一步钳制着乡村金融发展。

相对于城市来说,乡村地区的金融服务机构相对匮乏、金融产品单一,功能缺位,且在金融下乡过程中存在着许多信息不对称等现象,这些问题极大的限制了乡村金融的发展。对于金融机构来说,在服务三农的过程中,如何能够为乡村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好的解决问题,促进乡村金融的发展,是一个值得探索研究的问题。

云柜员将优质金融服务送到用户身边

数字科技的飞速发展让很多原本无法实现的事情成为了可能,也为金融服务下乡提供了技术基础。金融服务下乡的难点是将传统银行网点所能提供的服务送到农村用户身边,且建设成本和运营成本需要在合适的范围之内,而这恰恰是赞同科技自主研发的“云柜员”一体化解决方案所擅长的。

作为一家深耕于金融科技领域20多年的生态提供商,赞同科技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业务创新”,助力金融机构与用户实现全渠道的无缝对接。其自主研发的云柜员解决方案通过将传统银行网点服务过程中的交互与交割分离,实现柜员的云化,并利用5G通讯技术和视频设备,打破空间上的限制,用户可以与云端柜员进行实时交互,重构金融服务代理模式,让农村用户可以更方便快捷的享受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同时云柜员也将减少银行对于网点面积的要求及柜员配置的要求,有效降低网点建设成本,减少了金融服务下乡的前期投入,为金融下乡服务的实现提供了绝佳的触达渠道。

助力金融下乡,更好服务三农

金融服务下乡是是时代需要,也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但是乡村人员分布广泛,用户需求多样,采用传统的网点建设方式已经难以满足服务三农的实际需求,同时也会造成运营成本的增加,同时农村地区金融知识普及程度较低,复杂的银行业务对于农村地区用户而言办理难度大,专业的银行柜员在农村地区用户办理业务的过程中也承担着重要角色。

赞同科技自主研发的全能力一体化云柜员解决方案是对传统金融服务的革新,区别于当前很多银行网点投放的自助机具,既能够在摆脱传统物理网点对于银行服务的限制的同时,还可以保持传统物理网点服务时的温度。在众多金融机构下乡提供金融服务的当下,赞同科技云网点解决方案能够帮助银行节约金融服务下乡的成本,保留银行服务的质量,助力包括银行在内的金融机构更好的触达农村地域用户,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