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十一链化英语:培训平台怎么选?培训形式最重要

 2020-05-21 14: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每一位挑选英语培训平台的人都会面对一个疑惑:要以什么标准来挑选才是对的?

因为选英语培训班和购买其他有形商品不一样,没有办法从外观、手感等方面直观地分辨好坏。虽然各个培训平台都提供试听课,但是相对于一整套系统课而言,一节最多不超过1小时的试听课也不能最大程度让人知道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因此许多家长选择了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那就选自己经济范围内名气最大的那家吧。

有这种想法无可厚非,名气大代表有口碑,而在我们的传统思维中,一分钱一分货,贵的一定不会差。对于培训平台来说这种挑选方法却不一定对,有一个比品牌、价格、师资都更加重要的因素,那就是“培训形式”。

英语的培训形式分为“授课”和“训练”两种。前者是传统的教育方法,也是大部分人使用的。十一链化英语采用的则是后者,因为英语是语言,语言是一种技能,和画画、打球、弹琴一样,掌握技能主要靠训练,而非单纯的听课。

如果参加英语培训的目的是为了学会英语,为了能听懂英语,说英语,通过提高英语实力来应对考试,那应该选择“训练式英语培训”。

十一链化英语的课堂上以演练代替填鸭式的听课学习,根据学生的基础和目标,安排各种训练内容,如练听力、阅读文章、推演语法、背单词等,并提供相应的训练方法,充分解决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并且每个同学报名都有一个专属的VIP答疑群,遇到问题可以随时在群里提问。每个群里只有一个同学,配备多位老师答疑。十一老师会随时根据这位同学的个人情况,定制个人的学习计划,摆脱没有目的性、没有针对性的学习和刷题,做到短期内掌握学习方法技巧,快速提分。同时这种方法因为通过训练来提高学生的英语硬实力,能够帮学生获取长期的,整体的英语能力。

所以在选择培训平台之前,要先明确英语培训平台的培训形式,再选择适合的英语培训平台,看品牌、比价格,那都是后话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