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恢复手机误删照片?30秒学会这个新技能!

 2020-05-25 16: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手机误删照片?30秒学会这个新技能! 现在的生活因为手机的存在越来越便捷,我们看到有趣的事物都可以拿手机直接拍摄保存下来。因为手机里照片越来越多,我们也会定时清理一些质量不好的图片,但也因此会有误删重要图片的风险。怎么恢复手机误删的照片呢?我们该如何恢复这类自己手动删除的图片呢?小编整理了几个小技能,大家快来看看吧!

方法一:最近删除

很多品牌的安卓手机里面都有最近删除功能,就是一个月以内删除的照片都会在里面,就在里面找到你想要的吧!如果已经超过三十天,被自己的手机自动清理了,那也没有关系,下面有办法可以帮你哦!

方法二:专业数据恢复软件协助

手机怎样恢复删除相片? 想要恢复更长时间删除的照片就要用到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了;给大家安利一款省心又好用的安卓手机照片恢复软件—卓师兄照片恢复,首先通过浏览器访问卓师兄官网 (官网:https://www.zhuoshixiong.com / )或者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进行下载安装专业安卓手机微信数据恢复软件【卓师兄】。

运行卓师兄,点击首页的【图片恢复】,软件就会自动扫描,等待深度扫描完成后选择自己需要的照片进行查看,确认无误后点击【立即恢复】按钮即可。

苹果手机怎样恢复删除相片:

1、打开苹果手机应用商店,下载果师兄APP (官网:https://www.guoshixiong.com/ )

2、我们需要恢复已删除的手机照片,可以选择主界面中的【照片】

3、选择需求的服务后下单即可。工程师将会通过远程操作协助用户找回误删除的手机照片或视频。

PC端怎样恢复删除相片

如果有些小伙伴觉得手机操作不太方便的话,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小编亲测过的电脑数据恢复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官网:http://www.kxbox.com/ ),这是一款专业的苹果数据恢复软件,支持用户自助恢复苹果手机误删的数据。

怎么恢复手机误删照片?30秒学会这个新技能! 知道了这些恢复方法,以后大家再误删重要的照片就不用担心如何恢复了!有关数据恢复的问题欢迎大家咨询卓师兄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