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生活有鱼将启动内测 新理念吸引主播关注

 2020-05-25 16: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直播以迅猛姿态对多个互联网领域进行冲击,也许多年前的李佳琦和薇娅从未想过,他们会以直播的形式,达到如今的成就。

其实,直播与流量的发展是平台与主播的双赢,平台与主播共同成长并且将流量变现,才能使产业上升到新的高度。最近,全民直播平台生活有鱼启动内测的消息不胫而走。其中有传闻称,生活有鱼对于主播高效并持续创造价值的赋能是一大亮点。在生活有鱼,即使新人也可以通过直播来实现价值分享。

其实不仅仅是生活有鱼,每一场直播、每一个直播间看似轻松平常,实际主播与平台的付出是我们看不到的,尤其是变现能力强的头部IP主播,其资源与投入更是无法想象。有观点认为,生活有鱼这类平台的出现,可以让更多中腰部主播,获得价值分享与变现的机会。

2019年,中国直播电商行业总规模达到4338亿元,比2018年增长214.3 %。而在今年的疫情期间,直播带货更是逆势增长,这一切都在昭示着直播经济的巨大潜在优势。生活有鱼给了一种全新的思路和启发,或许未来直播经济可以有更多的发展方向,让主播和粉丝实现各自的价值,最终平台和主播得以将产业的流量进行变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