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彻底删除微信记录有哪些好的办法?永久清除,解决你的后顾之忧

 2020-05-26 17: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彻底删除微信记录有哪些好好的办法?随着时代的发展,微信成功超越以前的QQ,成为了我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交流工具。发展到现在微信的功能也越来越强大,很多人在微信上购物,学习,工作等等方方面面都离不开微信。如此频繁的使用难免的就产生了一些非常隐私的数据,不管是商业机密,亦或者是暧昧聊天等等都不能被别人看到,那怎么样才能保护这些数据呢,最好的办法就是彻底删除掉。那怎么才能彻底删删除微信记录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教几种常见的删除方法。

第一种:打开手机设置,点通用,点iphone存储空间,选择微信,点击删除应用。

这种方法会把手机微信上的所有数据全部抹掉,重新下载就相当于变成一个新的微信,之前微信上什么数据都没有了,其他人想拿你手机去看的话,什么都是看不到的。当然你的其他一些非常重要的数据也会全部丢失,这种方法也做不到永久性删除,所以慎用。

第二种:打开手机设置,点通用,点还原,选择抹除所有内容以及设置。

这种方法会把你的手机所有内容初始化,像一个刚买回来的手机一样,需要重新登录苹果账号,登上去之后手机上所有的东西全部都没有了,包括微信记录。这种方法要比上面这种效果更加一些,但是初始化手机会导致你手机上所有的内容都消失,影响太大。

第三种:打开苹果应用商店或者应用宝,搜索“恢复大师”下载,点击隐私保护。

这种就是比较专业的方法了,下单之后会有专业的工程师跟你直接联系,帮你把想删除的聊天记录永久性的删除掉,也会保留你需要保留的重要数据,并且删除之后,即使网络黑客也是无法恢复你的聊天记录的,对于你的数据安全有了很大的保障。

第四种: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进入公众号点击左下角“立即预约”。或者直接访问官网www.huifudashi.net,选择【隐私保护】服务提交预约。

工程师的工作时间是9:00—22:00,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直接添加工程师的微信,在工作时间段内联系工程师处理。

想要永久性删除不留一点痕迹的话,只有第三种方法可以做到,前两种都是自己可以做的,谈不上专业,也不能彻底。只有第三种方法对你的任何情况都可以满足,并且安全有保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