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如何享受一个空气清新的夏日时光?

 2020-05-26 18: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天气逐渐热了起来,室内空气也会感觉有些闷热甚至不太好闻。如何享受一个空气清新的夏日时光?准备好以下几类物品就可轻松解决~

垃圾分类垃圾桶

垃圾分类的知识已经掌握成熟了吗?气温上升最怕有垃圾堆积腐坏,恶臭无比。有效将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即时清倒,就可以避免有奇怪的味道出现在室内空气中。

清新的绿植

茉莉花具有杀菌作用,可以有效的杀死室内的病菌。同时茉莉花开放时的那种清香,可以使人放松、精神愉快。

薄荷盆栽在炎热的夏季可以挥发清凉的香气,提神醒脑,使室内空气非常清爽。还可以预防蚊虫叮咬,达到驱蚊的功效。

空气净化器

在室内放置空气净化器,不仅能够快速解除不流通的空气异味问题,同时还有效消除空气中的细菌、病菌。

小米空气净化器有效祛除空气中的各种异味,更加高效的滤除携带病毒的飞沫和常见的花粉、尘螨等过敏原。

空气净化器充分消除环境中的有害物质,去除率达到99.99%,陪你度过清新夏日。

5月25日-26日,小米空气净化器618活动天猫平台率先预热,预热期间在小米官方旗舰店选购米家空气净化器将获得小爱音箱、电动牙刷等,有兴趣的用户别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空气净化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