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导出微信聊天记录?免费分享最详细的攻略

 2020-05-27 09: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导出微信聊天记录?现在手机越做越智能,我们更新换代的频率也在不断加快,那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办呢?当然有方法解决它!如果你还不会备份与导出微信聊天记录,下面这几招你一定要看好了!

方法一:利用电脑端微信备份

电脑端微信也是大家常用的一款工具,其中就有个备份与恢复的功能,可以帮助我们将一些重要的数据备份下来,这样误删后就可以直接从中恢复。

我们只需在电脑上登录自己的微信,然后点击界面左下方的三条杠,点击“备份与恢复”进入后再选择“备份聊天记录至电脑”。接着回到手机端确认,再根据自身的需要选择需要备份的聊天记录,待数据传输完成后手机端和电脑端均会提示备份已完成。

方法二: 利用“果备份”软件

其实除了以上的备份方式,小编还有更好的一个备份方法,就是借助“果备份”,为什么说它好呢?因为它可以一键备份我们苹果设备中的微信聊天记录、短信、照片等多项数据,备份完成后还可以在线预览和导出备份好的数据,可视化操作,让备份更简单。

我们只需在果备份官网下载软件(http://www.guobeifen.com/ ),运行后用数据线将手机连接至电脑,然后在“开始备份”页面点击“下一步”,果备份将自动备份我们设备中的微信聊天记录、短信、照片等多项数据。

备份完成后点击左侧的设备图标展开数据项列表,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即可进入备份详情页,除了可以在线预览备份好的微信聊天记录,还可以勾选需要的部分,在右下角选择合适的格式,将微信聊天记录导出哟!

如何导出微信聊天记录?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微信备份聊天记录的方法啦,有需要的小伙伴千万可以选择合适的一款进行尝试,毕竟定期备份数据,才是有效防止数据丢失最好的方法哟,另外如果大家有数据恢复的需求,可以借助“看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等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