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随行付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播散公益种子

 2020-05-27 11: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随行付成立“行一善”公益俱乐部,作为国内领先的线下场景智慧支付平台,随行付一直秉承初心,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发扬企业正能量,通过一系列的公益慈善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随行付“行一善”公益俱乐部作为随行付公益事业的一项长期战略,成立至今已有两年多时间,并已经累计帮扶了2万多名学生、1000多位孤寡老人、上百位残障人士。公益活动涵盖助学、助老、精准扶贫、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将爱心的种子播撒到了真正需要的地方,帮扶了贫困地区的老人,播撒下了敬老、爱老、助老的公益种子。

历年来,随行付对社会的公益贡献远不止此,2017年,随行付启动了“共享欢乐,让爱随行——第27个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2018年,随行付组织义工团携手开展苗圃行动,为高寒山区学生送上御寒衣物。2019年5月23日,“行一善”公益俱乐部走进涵江村,开展关爱留守老人系列公益活动。活动中,“行一善”公益俱乐部捐出善款9万元整,用于帮扶老人发展艾草种植业,并以此逐步激活老年人观念转变,消除“等、靠、要”思想,催生“内生动力”,将“输血”变为“造血”。通过最大化地利用土地资源,在实现可持续发展产业能力的同时,也增加了留守老人收入,进一步提升留守老人整体幸福感,达到了精准扶贫的目的。

对于企业而言,参与公益是体现奉献精神的一部分,随行付通过“行一善”公益俱乐部继续投身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获得了行业关注和认可。未来,随行付仍将继续发扬企业正能量,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益活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