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匀思电商:疫情下全民直播带货,企业该如何顺势而为?

 2020-05-27 14: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疫情防控期间,直播电商释放巨大的消费潜力,助力复产复工,成为传统消费业态和经济转型的重要引擎,也是全社会普遍关注的市场热点。在匀思电商看来,随着5G技术的进一步普及和引用,直播电商业还将呈现爆发式增长。

今年3月25日,广州商务局出台《广州市直播电商发展行动方案(2020-2022年)》,提出要打造“直播电商之都”,希望充分发挥广州直播商品多、供应链完备等优势,大力发展电商直播产业,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学界和业界专家表示,首家直播电商研究院在广州率先成立,将为广州发展直播电商产业提供重要的智力支撑。

据匀思电商获悉,广州直播电商研究院设在中山大学,将为直播电商发展建立行业标准、助力人才培养、提供政策建议。全民直播时代已经到来,时代在变,而我们也需要不断适应变化。

淘宝直播拉动交易规模

2020年,全民直播时代已经到来。以前,在传统行业中赚10亿需要1000个人,在互联网行业中,赚10亿需要100个人,而如今直播电商新模式,赚10亿可能只需要一个10人的团队,时代在变,我们也需要不断适应变化。

匀思调查数据显示,2019年,淘宝直播成交额达到2500亿元,同比增长150%。直播用户平均观看时长超过30分钟,进店转化率超65%。淘宝直播联合淘榜单发布的《2020淘宝直播新经济报告》显示,淘宝直播带货能力在2019年全面爆发,连续三年直播引导成交增速在150%以上。

这也意味着直播行业庞大的用户体量已经可以使直播电商变现提上日程!作为去年最为火热的新兴商业模式之一,直播电商在2020年将迎来新的发展高潮。现在有这样一个机会,让你搭上直播这辆快车!匀思电商让你挖掘5G时代直播第一桶金,共享直播红利!

趋势已来,普通人也有机会

匀思了解到,目前真正出圈的主播还是为数不多。但头部主播们已经开始IP化的武装,相信用不了多久,以淘宝直播为领头羊的电商直播将再一次洗牌,开启新的次元。

常言道,站在风口上,猪都能够飞起来,如果当你萌生了创业的想法,或许从出现的风口之中,也能找寻到致富的渠道。2020年创业趋势“直播带货”。而这样的一个风口,对于大部分的普通人来说,也是有机会的。在互联网时代之下,利用网络创业,可以说,成本相对比较低,且人人都可以做。

加入匀思电商突破传统的营销模式,从多方面下功夫,从定位到内容再到口碑,让学员更快掌握直播带货技巧,更好适应互联网电商时代下的直播浪潮。专业导师提供一对一运营指导服务。提高专业能力,永远是挣钱的底层逻辑,用专业做支撑方能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带货
电商服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