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才能把PDF压缩?几个步骤就能完成

 2020-05-27 16: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才能把PDF压缩 ?平时在工作的时候,经常要接触很多PDF格式的文件。但是有时候PDF文件太大,发送失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说说怎么把PDF压缩 ,还能保证清晰度不变哦!小编在把PDF压缩 时,最经常用烁光PDF转换器 来转换。

烁光 PDF转换器 是一款多功能的PDF格式处理工具,它能够在把PDF压缩 的同时保持不损坏文件,并且转换速度快,高效便捷。这款软件除了PDF压缩 的功能,还有很多PDF转换功能,如PDF转换Word、PPT、Excel、多格式的图片 等。那么怎么才能把PDF压缩 呢?转换步骤如下:

1、打开烁光官网ipdftool.com下载烁光 PDF转换器。

2、安装完成后,打开烁光 PDF转换器 ,点击PDF压缩。

3、把PDF文件拖拽到此处或点击添加文件,按照需要选择压缩配置、压缩等级、输出目录,最后点击开始压缩。

4、转换进度显示100%就压缩完成了,点击打开即可。

好啦~以上就是小编平时常用的PDF压缩 的方法,几个步骤轻轻松松就能完成。不知道你学会了吗?感兴趣的话可以打开烁光PDF转换器自己试试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df转换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