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为每一个奋斗者提供舞台,生活有鱼让生活更“有渔”

 2020-05-27 16: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直播诞生之日起,越来越多的平台井喷式爆发。然而也有许多平台在经历了短暂的爆发后,变销声匿迹了。随着直播、网红、直播经济日渐深入人心,也吸引了许多普通人想要为自己的梦想寻求出路。到最后努力的人很多,成功的人很少,为什么?因为没有选对平台。

生活有鱼是一个专注为主播提高流量变现效率的全民直播平台。平台以主播为核心,通过强大的商品供应链体系、直播体系、成长体系、服务体系,为主播构建可持续的高效变现路径,让生活越分享越有渔。

鱼,是中国传统文化里的吉祥符号,常用来表达生活的美满、幸福,鱼承载着美好生活的期盼。就这样,一代代,“年年有鱼”带着朋友、亲人、家族的祝福传递下来。这是生活有鱼的初心,是期望每一个同行的人,未来的日子生活有“鱼”,更能生活有“渔”。

生活有鱼将品牌的吉祥物取名“鲲鲲”。古语云:“北冥有鱼,其名为鲲”。生活有鱼,名亦为鲲,此鲲之美,胜在授人以渔也。就像鲲,是神话传说里的大鱼,也是生活有鱼书写的远大前程,更是无数分享者汇聚的精神力量象征。

生活有鱼为每个分享想者提供了公平发展的舞台,生活有鱼,为分享者打开价值兑现路径,让你的每一次分享都能创造价值,并让分享价值可持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