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内容营销——种草的效果

 2020-05-27 17:01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内容营销——种草的效果

现在种草在网络上非常普遍,“李佳琦”为代表的网红们直播种草;小红书的产品试用笔记是种草;各种产品的开箱直播是种草;甚至朋友圈晒体验也是种草。

种草的效果非常明显,种草让李佳琦10分钟卖出15万只口红;种草内容支撑了小红书200亿的市值。

到现在,种草的作用已经被平台、商家、自媒体、网红玩得出神入化,其功效在无数消费者的信息流动之间早已得到验证。

更重要的是,种草涵盖范围同样非常广泛,任何品类,都可以用使用种草大法,从美妆护肤到出国旅游、知识付费,只要是花钱体验的消费,无论你卖什么,都可以通过种草达成消费的目的。

那么做内容营销,学会一套优秀的种草方法,绝对可以帮助你的事业畅通无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