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你用对方法了吗~

 2020-05-29 10: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不少朋友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在清理微信聊天记录的时候不小心删掉了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不要着急,看上去很难恢复的数据只要方法得当,完全不是什么难题!这就跟着我来学一下怎么恢复吧!

方法一、已备份文件中找回

在电脑上登录微信,然后点击左下角的备份与恢复,可以看到“备份聊天记录至电脑”和“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两个选项。恢复至手机的前提是在电脑上进行过备份,请大家务必注意。在删除聊天记录钱如果在电脑上备份过重要的信息,即可将自己之前备份好的聊天记录恢复到手机上。

方法二、微信自带数据恢复

有很多时候的微信数据丢失,是因为微信发生了卡顿、闪退或聊天记录混乱等异常情况,不用紧张,直接使用微信自带的异常修复工具即可尝试恢复,按照我说的来:打开手机微信,依次点击下方的“我”-“设置”-“帮助与反馈”,接着再点击右上角的小扳手图标,进入后选择“故障修复”-“聊天记录”,即可尝试修复微信异常造成聊天记录丢失的情况。

方法三、专业数据恢复软件进行恢复

如果上述方法都没有办法帮助到你,那么借助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里推荐开心你手机恢复大师,操作步骤也很简单,跟着我来看一下吧~

步骤一:下载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并打开运行

在官网下载好软件以后,软件会自动默认设备扫描恢复,只需要点击下一步~

步骤二:选择绿色的微信聊天记录按钮点击进入

会看到红色和黑色两种字,红色代表已删除可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我们只需要勾选后恢复到电脑就可以了

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给大家介绍了三个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呢?找对方法,再也不用担心数据丢失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