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Coremail喜获海信“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2020-05-29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在海信集团主办的合作伙伴年度评选中,Coremail论客凭借着安全高效的电子邮件系统、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海信集团的充分肯定,获得海信集团“2019年度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海信集团是中国特大型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69年。经过多年发展,海信拥有海信视像和海信家电两家上市公司,海信、科龙、容声、东芝电视等多个品牌,已形成了以数字多媒体技术、智能信息系统技术、现代通信技术、绿色节能制冷技术、城市智能交通技术、医疗电子技术为支撑,涵盖多媒体、家电、IT智能信息系统和现代地产的产业格局。目前,海信在全球拥有14家工业园区、18所研发中心,产品远销欧洲、美洲、非洲、东南亚等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业内极具影响力的集团企业,海信集团在聚焦重点关键技术的同时,也在不断地探索企业信息化平台建设。自2007年起,Coremail论客就为海信集团提供专业的电子邮件服务,助力海信搭建一体化协同办公平台。作为海信集团内部唯一使用的邮件工具,Coremail论客凭借丰富的邮件系统服务经验,将邮件系统与集团信息技术全面融合,为海信集团提供了安全、稳定、高效的邮件系统服务,促进海信集团工作模式不断变革,提升集团的工作高效化和流程简单化。

此次获得“2019年度优秀合作伙伴”称号,是海信集团对Coremail邮件系统综合能力、产品技术和服务质量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信息化建设中,海信集团对Coremail论客在协同高效办公领域的认可。

“优秀合作伙伴”不仅是一个荣誉,也是Coremail论客持续前进的动力。未来,Coremail论客也会不断创新,持续为海信集团提供更有价值的电子邮件系统服务,助力海信集团加快信息化建设进程,创建更安全、稳定、高效的邮件协同办公新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