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苏州市吴中区政府领导莅临大脑银行新总部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2020-06-01 09: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5月29日上午,苏州市吴中区委书记陈嵘,度假区书记陆振华,区政府副区长周黎敏,区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朱筱菁,区委办、区工信局、区住建局、区文旅局、区卫健委、区资源规划规分局等有关领导莅临大脑银行太湖度假区新总部大楼项目现场调研交流。大脑银行副总裁沈飞龙、行政总监廖坤金等人热情接待了各位领导。

大脑银行副总裁沈飞龙首先代表公司对吴中区政府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行政总监廖坤金带领各位领导参观了大脑银行新总部大楼施工地环境。

在参观途中,行政总监廖坤金首先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大脑银行公司历程、商业模式、发展蓝图及办公大楼未来投入使用规划。廖总表示,自大脑银行成立以来,一直深耕于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域,为中小企业老板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企业经营管理培训课程,努力打造为个体赋能和提升企业竞争力的综合教育培训平台。

目前,大脑银行已拥有“大脑人”(公众号)和“大脑银行”(APP)线上学习平台,实现终身学习及精英人脉交互共享,并且借助“大脑人机器人”精准触达每一个企业,打造融通线上和线下的“智慧+智能”生态圈。

调研组领导认真听取了公司项目汇报,并深入了解目前运营情况及面临的问题。陈嵘书记详细询问了公司体量、用户情况、运营模式及竞合氛围等业务实际相关问题。陈嵘书记等领导对大脑银行的商业模式、战略规划、线上和线上的整合运营模式以及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并鼓励要坚持做好平台、做好服务,推动行业进步,也希望大脑银行能真正帮助更多人实现终身学习,共同参与太湖科技创新产业园的成长与发展。

最后,廖总代表公司感谢各位领导和相关部门给予的支持与信任,大脑银行即将入驻太湖科技创新产业园,新总部大楼也是大脑银行真正意义上的家,这里包含着大脑人的心血和梦想。项目投入使用之后,大脑银行的员工将拥有更舒适便捷的办公环境,为学员提供一站式、便捷舒适的学习体验,且预计每年引进各类中小企业培训100场并带动周边配套企业共同成长。

未来,大脑银行将持续、深入地与吴中区政府、太湖科技创新产业园相关企业以及平台所服务的中小企业实现更多交流与合作。立足现在,着眼未来,切实做好产品与服务,为公司的战略发展夯实基础,也为更多中小企业一站式解决经营管理难题做出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