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悉知科技:制造企业拥抱数字化转型 关键是让企业实现业务增长

 2020-06-01 18: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商业活动中,挑战无处不在。在大环境的压力测试面前,欧保(中国)作为意大利知名燃烧器品牌EBICO的合作伙伴,已经完成了线上业务从0到1的搭建,建设线上业务核心-线上总部、组建线上团队、确定业务切入点并实施。这些都为欧保在应对全球市场变化时,注入更多的业务弹性和灵活性。现在,欧保正在全面布局线上业务,实现业务数字化,获取更高速的发展。

2019年5月悉知科技开始对欧保的线上业务进行开展省级,欧保对一年来线上业务的发展,给出了这样的总结和评价:“开展线上业务是欧保必然的发展之路,而对悉知科技的选择,经过时间的验证是非常正确的。之前也有和国内数一数二的云服务商合作建站、竞价等业务,可是因为一些情况,我们后期的业务开展并不顺利。这期间悉知科技一直和我们进行互动,提出线上业务方面的问题及时回复、分析企业的问题、需要什么样的解决方案。经过权衡,逐步与悉知科技开展了各方面的合作。很庆幸选择了悉知科技,我们收获的服务价值远高于预期。线上业务这一步走得特别好,尤其是大环境不确定因素下,业务应变性、降损能力更强了。”

图|欧保燃烧器官网

欧保作为行业中迈出线上业务开展的先行者,线上业务初建期的成功经验,值得探究。

一是,找准业务切入点。欧保作为知名意大利品牌,非常重视中国市场。越来越多的海外制造企业,在开展全球业务的同时也重视中国市场。欧保在中国市场采用传统的业务员推广和代理商模式,成本高,效率低,这也是制造企业普遍的业务现状。新的中英文官网上线后,竞价、SEO的开展紧随其后,很快就有了询盘,形成订单;前期的投入有了直观的回报,成本透明也更容易控制。另外,在这次疫情的冲击下,欧保的线上业务价值也完全凸显出来。近半年来,线上销售线索正常流转,数量保持稳定,欧保生产经营受到的损失可以说微乎其微。

二是,业务和管理流程化。欧保的业务流程疏通后,运转效率大幅提升。之前销售线索的开发都是业务员全国跑出来的,周期长且不可控因素多,现在线上渠道每天都有一定量的销售线索过来。而且,欧保利用迁移效应,将线上业务流程化和管理的经验,应用到其他部门、业务上,影响着整个公司开始考虑管理优化、流程化。

三是,互联网人才队伍的加入。在团队发展上,欧保有一个瓶颈:人才结构固定,缺乏新鲜血液的加入和冲击。但发展线上业务需要懂数据分析、懂技术、懂互联网的人才。组建电商团队,更新了欧保的人才架构,为线上业务开辟了新思路,创新开发了工业营销的新玩法。

客观来讲,欧保取得的成绩,源于自身产品过硬的质量、全球的品牌影响力,以及悉知科技(世界工厂网)服务的引入,最终达到线上的开拓和线下的推进。

无论是跨境出海,还是国内市场的扩张,与大多数制造企业相比,作为拥有12年数字化实操经验的服务商,悉知科技分析问题更透彻,解决问题更专业高效。而这正是当下大多数制造企业所需要的,实现国内市场的再增长,迅速打开海外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技术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