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高品质互联网电视推荐:轻奢黑科技 高端接地气

 2020-06-02 16: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基础通讯配套设施和相关互联网软硬件产品与服务的飞速发展,人们愈发认识到“理想客厅生活”所应该具备的多重要素。电视作为客厅C位也应该具备更多功能,互联网电视逐渐走入人们的视野。荣耀智慧屏X1系列是荣耀以五大标准为标杆推出的最新力作,凭借超高性价比,一度打破京东黑电品类新品首销最快破亿记录,受到了权威媒体以及广大消费者的肯定。

荣耀智慧屏X1系列采用4K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94%,采用3D流光边框设计,机身最薄处仅10.7mm。屏幕的下边框由金属材质包裹,正中有HONOR的logo,不论是质感还是视觉效果都非常出众。把它摆在客厅高端大气上档次,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轻奢潮流的时尚品味。

在芯片方面,荣耀智慧屏X1全系标配旗舰级鸿鹄818智慧芯片,采用了双A73+双A53 CPU和超强4核Mali-G51 GPU,八核超强运算力远超同级产品。在强大性能支持下,荣耀智慧屏X1系列不仅保持了高流畅度的系统体验,支持秒开秒关,无开关机广告,还支持8K&4K视频流畅解码。

在画质方面,荣耀智慧屏X1系列配备了分辨率为4K UHD(3849x2160)的超清屏幕,支持92% DCI-P3色域,天生就能够展现更加丰富的色彩。此外,荣耀智慧屏X1系列配备AI魔法画质引擎,支持六大画质优化技术,其中全系标配MEMC动态画面补偿技术,能明显提升动态画面流畅度,强化大屏观感。不仅如此,荣耀智慧屏X1系列还是业界首家通过德国莱茵无频闪认证的大屏产品,全程采用DC调光,有效缓解长期观看导致的视觉疲劳。

在音质方面,荣耀智慧屏X1系列配备了4*10W扬声器,独立1L大音腔,低音下潜更深,音质扎实有力。另外,荣耀智慧屏X1系列还支持HUAWEI Histen音效技术和31段EQ调音,通过不同的算法为用户打造剧场级环绕音效,提升沉浸感。

在内容方面,荣耀智慧屏X1系列聚合华为视频、优酷酷喵、芒果TV和腾讯极光TV四大主流平台资源,提供一站式服务,用户一个账号即可轻松玩转多个平台。此外,荣耀智慧屏X1系列还具有网课、K歌频道和健身等内容,为用户带来全新大屏体验。

在智慧方面,作为开创多屏时代产品的续作,荣耀智慧屏X1全新升级,支持大小屏魔法互动2.0。它不仅具备NFC遥控器与手机的魔法闪投,还支持魔法控屏等功能,一手即可轻松掌握大屏。此外,荣耀智慧屏X1支持智慧双投,可双人同时投屏,趣味玩法十足。荣耀智慧屏X1系列标配6Mic远场拾音方案,结合YOYO智能语音助手,无需遥控器即可享受智慧生活。

荣耀智慧屏X1系列目前提供了50英寸、55英寸、65英寸三个版本,正值618年中大促之际,前往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55英寸荣耀智慧屏X1即可享受600元优惠,到手价1699元。想要趁着618优惠期间换购互联网电视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款大屏标杆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