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荣耀跟华为有什么区别?荣耀更潮、华为更稳

 2020-06-04 10: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珠峰之巅打通第一个5G电话的消息刷屏了。5月27日,中国登山队队员在珠峰峰顶使用荣耀X10进行了首次5G连线,荣耀成为首个登顶珠峰的5G手机品牌。在众多相关的报道当中,你可能还时不时看到华为的字眼。不少人会有疑问,荣耀手机跟华为公司是什么关系?荣耀手机跟华为手机又有什么区别呢?

先看下这个图。我们通常说的华为有两层含义,一个是华为集团,是知名企业家任正非1987年创立的公司,华为集团旗下有运营商业务、企业业务、Cloud&AI业务等ICT业务,以及消费者业务;另一个是华为品牌,是华为消费者业务旗下的消费终端品牌,我们通常说的华为手机指的就是这个品牌,从这个角度看,荣耀和华为是平行的,是兄弟品牌。

image.png

两个“兄弟”,都是响当当的手机一线品牌,也都做智慧屏、PC、平板等产品。有人会问,如果我想买手机或者其他电子产品的话,该怎么选择呢?

当你买电子产品时,可能会首先想到这个产品质量如何,靠不靠谱。在这一点上,两家产品是非常可靠的。华为和荣耀共享技术资源,共享供应链和生产体系,产品质量都是同样的高标准,因此无论购买荣耀还是华为的产品,质量上都无需有什么顾虑。

在产品质量过硬的基础上,选择哪一家就看个人口味了。

华为的产品尤其旗舰机,外观设计大气、稳重,比如今年发布的P40系列,采用四曲满溢屏,边框拐角变得更加圆润,加上磨砂质感的背板,处处透着一种典雅而内敛的感觉,非常符合商务人士、职场精英的成熟气质。

荣耀的手机配色更加绚丽多变,外观设计很新潮。比如,荣耀30系列一反常规,将“HONOR”的大Logo印在后置相机的延长线,纵贯大半个背板,加上棱角鲜明的线条,透着年轻人个性张扬的范儿。这种设计推出之后,受到很多年轻人的追捧。

image.png

大体来说,如果你喜欢更张扬、更潮流的风格,可以选择荣耀的手机,如果你想要呈现一种稳重、成熟的气质,可以选择华为的产品。

这种差别,源于两者的定位不同。华为致力于将最新的科技带给消费者,希望覆盖尽可能多的人,目标人群上不突出某个特定的群体,因此采用简约、典雅的风格,有利于尽可能拓宽用户的覆盖面。荣耀是要做面向年轻人的科技潮牌,所有的产品都是围绕年轻人,一切的设计都对准年轻人的喜好,凸显年轻人的个性。

实际上,选择一款产品,一定程度上也代表着你对一种价值的认可。

作为一个面向年轻人的科技潮牌,荣耀强调“忠于个性、勇于探索”的价值主张。忠于个性,才能活出不一样的色彩,勇于探索,才能不断攀上新的高度。

这个Flag荣耀并不是说说就完了,而是始终在践行。自诞生之时,荣耀就瞄准年轻人,所有的产品、活动全都围绕年轻人展开,并不因其他厂商在某个领域的成功就心猿意马,也不因这个市场的激烈竞争就退缩避让。相反,荣耀始终在这个方向持续深耕,把年轻人的需求做精做透。通过将年轻人的需求细分,针对性地推出不同的产品系列,更精准地满足他们的想法。

V系列主打科技标杆,很多创新技术会用在这个系列上,喜欢尝试新技术的可以选择这一款;HONOR系列定位潮流先锋,可以说是“颜值担当”,设计异常漂亮,拍照性能尤为出色,对手机颜值要求高或酷爱拍照的同学可以选择这一款。X系列定位为超能科技,在同等档位下持续为用户带来超乎想象的强劲性能,可以说是“人气担当”,每一代都畅销千万台;Play系列定位为酷玩科技,同档位中Play系列的游戏性能很突出,华为著名的“吓人技术”——GPU Turbo,就是在荣耀Play上首发。这四大系列全方面地覆盖了年轻人的各种需求。

一个品牌要走得长远,不仅要忠于个性,还要有积极进取、勇于探索的精神。作为手机行业的“后浪”,荣耀却能成为第一个登上珠峰的5G手机品牌,背后正是这种精神的支持。荣耀经历了互联网手机的混战、线下渠道的惨烈竞争,每一次都能脱颖而出,遭到美国禁令和疫情的双重夹击,也能坦然面对,不断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创新产品。

5G时代,荣耀已经从4G时代的追随者,变身为5G时代的引领者。首款5G手机荣耀V30,即成为5G双模的先锋;荣耀30系列和30S系列,集齐麒麟三大神兽,既有强大的性能,又有潮流的设计;再到最近的荣耀X10,已掀起5G普及的风暴。

正是因为这样的实力,才让荣耀手机经受住珠峰的考验。荣耀手机不仅有过硬的质量,还有强大的5G实力:荣耀X10支持业内最多的9个5G频段,在几乎所有5G网络环境下顺利连接到5G网络。

“忠于个性、勇于探索”,正是对这种价值的坚持,成就了今天的荣耀。张扬的外表、进取的内核,也是荣耀与当代年轻人共通的特质。如果你是一个积极进取的年轻人,或者有一颗永远年轻的心,希望选一款产品来彰显自己年轻、向上的斗志,那么非荣耀莫属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荣耀手机
华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