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AI赋能查缺补漏效果好,用科大讯飞学习机学习成绩提高快

 2020-06-04 11: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人说,孩子学习成绩不好最着急的是家长,但我觉得孩子成绩不好的主要责任也在于家长,一方面从小没有做好引导工作,另一方面家长没有把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放在重要位置,一味的以学习成绩来衡量孩子。像我家孩子以前学习成绩也是不太好,自从我给他买了科大讯飞学习机后,学习态度比以前端正多了,学习兴趣也更浓厚些,自主学习能力变得更强了。

作为新一代人工智能学习机,科大讯飞学习机区别于传统学习机只能辅导低幼儿童的弊端,可陪伴孩子度过小学、初中、高中三个阶段。送这样一件礼物,相当于为孩子请了一位长达12年的家庭教师。

个性化精准学习系统是科大讯飞学习机的核心功能。我们经常会看到这样一个现象:许多孩子学习非常努力,但是考试成绩总是不理想。其实这与孩子的“无效学习”有关。许多孩子不能清楚知晓自己的知识掌握情况,整日沉浸在家长和老师的题海战略中,重复性地刷题往往造成“今日错,明日依旧重复错”的局面,既浪费了时间,又挫败了孩子的学习积极性。

科大讯飞学习机搭载了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简单的两三道题便可找到孩子的知识薄弱环节,再通过AI推荐找到适合优先学习的考点,该学习机通过针对性的微课视频将考点、难点一一攻破。最后,孩子再进行巩固练习。一步三曲的设计,可帮助孩子精准定位弱项,引导孩子进行系统性学习,避免了无效刷题,从而提高了学习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针对不同孩子的实际情况进行个性化辅导,科大讯飞学习机还内置了个性化错题本功能,这一功能可以自动将孩子做过的错题进行规整。复习阶段,只要调出自己之前做过的错题进行练习,便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英语口语学习一直是中国孩子们的大难题,不敢说、不会说成为了孩子们的通病。针对这一现状,科大讯飞学习机搭载了与国家中高考听说考试相同技术,每一次的日常练习都是实战检测,它从流畅度、完整度、准确度、标准度四个方面对孩子的发音进行指导。从此,说一口地道英语不再是难题。

每一个孩子接受新知识的能力都不一样,学校教育又不可能兼顾到每一个孩子,因此,我觉得课后学习更重要。从科大讯飞学习机的精准学中,我家孩子的学习机成绩有了明显的提高,而且基础知识掌握的更加牢固了,每次考试都能给我带来惊喜,看来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大讯飞
学习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