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链信公开课:实现从0到1的知识增值裂变

 2020-06-04 17: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代驱动发展,教育社区新零售悄然到来,如何在教育社区新零售的发展中抓住机遇?对想要创业、有理想、不甘平庸的人来说是一个最好的时代。

链信公开课,是由智典云科技有限公司(ICCTECH),经历2年时间研发,倾力打造的一款集社区管理、知识传播于一体的线上教育平台。为社区管理线上教育而生,专注于各行业的知识分享,通过线上多群同步直播,创造价值课程输出,以终身学习为理念,共建学习型社交网络。

在这里,你可以选择学习你需要的知识,海量优质资源供你选择,汇聚各行业名师为你解疑答惑。除了可以获取知识,你还可以用自己的一技之长获得收益,把经验制作成课程,或开设直播课,传递知识,卖课赚钱。

我们通过分析大量品牌数据得出,每一个品牌都需要粉丝的支撑。那么线上教育也一样,我们如何为知识创造者,打造个人粉丝社区,完成粉丝聚合,从而做到让知识增值裂变?链信公开课将为你的事业布道。

我们说的裂变是指什么?

在粉丝经济时代,粉丝“购买力”尤为重要,造势热情赋能在品牌建立消费者认知、考虑、评估及纽带等营销链路中,利用粉丝庞大的社交关系网而形成的造势基础,将粉丝消费升级为粉推经济,以带来更多营销受益。

在知识销售过程中,建立长久有效的学员社区非常重要,打造个人粉丝社区,将粉丝成倍裂变,更利于老师课程对学员的转化二次销售。一旦形成了粉丝庞大的社交关系网,那么老师的知识变现,收益将会源源不断。

那么我们要如何解决流量的痛点,聚合粉丝,实现知识增值裂变?

我们需要一个强有力的齿轮推动力,即链信公开课五方共赢计划。链信公开课作为价值内容的媒介载体,撬动四方齿轮,与老师、学员、商务、代理四方紧密相连,达成五方共识。在这个闭环中,代理商务的学员引流,课程销售,除了为他们自身创造无限的收入,还能为平台老师带来无限的课程销售收益,学员的分享,还能为老师带来分销收入,最终实现知识聚合、资源共享和价值传递的齿轮运作效应。

实现从0到1的知识增值裂变,有了内部齿轮的运作,老师具备更有保障的终身受益。只要你有一技之长,就不怕才华无处施展。链信将公开课给你这样一个舞台:

(1)永久免费入驻

链信公开课是一个永久免费的内容创造平台,凡入驻平台的老师,无需收取任何费用,即可免费创建课程,为老师提供专业的课程销售推广渠道。

(2)知识创收,更具竞争力

老师入驻链信公开课,比对其他线上教育平台,知识创收更具竞争力。

(3)多元授课,形式多样化

入驻平台的老师,拥有多元化授课内容和方式,例如:社群直播课、语音直播课、视频录播课、语音录播课、语音图文课等,价值内容传授,圆一个教师梦。

(4)自主设置分销制度,灵活变现

老师不仅仅讲课可以赚钱,学员听完课后分享课程,依靠学员的分享和传播,也能为老师带来额外的收益。

(5)建立自己的学员社区

入驻平台的老师,可以在平台上建立社区并对其管理,将社区学员转化二次销售,打造个人粉丝社区。

(6)多群开课,更便捷

入驻平台的老师,在群内可以多群同时开课,开课即自动禁言。老师还可以绑定学习社群,学员可在老师主页添加老师的官方学习社区,进行互动与群聊。

如果你不甘做一个平庸的人,如果你想授人以渔,链信公开课为你提供一个广阔无边的舞台,成为老师明星,月入百万不是梦。粉丝经济4.0时代,从0到1的知识增值裂变,全新定义教育社区新零售,从链信公开课开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识付费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