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DF压缩大小怎么做?这两种简单的PDF压缩技巧要学会

 2020-06-04 18: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PDF压缩大小怎么做?不管是在上学时,还是在工作中,大家都有遇到过大体积的文件,之前对文件的压缩不是很了解,只知道选中文件鼠标右击一下选择压缩文件夹即可。但是那样会对我们的文件质量有所影响。比如说PDF文件吧,当我们需要发送给别人一些较大的PDF文件时,为了快速发送,我们可以使用专业压缩PDF文件的工具进行压缩,这样我们的文件就不会被损坏了。下面给大家看两种简单的压缩方法。

PDF压缩方法一:专业压缩软件

使用工具:迅捷压缩软件

迅捷压缩软件可以对不同的文件进行压缩操作,其中支持的功能有图片压缩、PDF压缩、视频压缩等。

首先,需要我们在电脑里将对应的压缩软件给打开,然后进入软件的主界面,选择一下“PDF压缩”功能。

进入PDF压缩的界面后,接下来要做的是添加PDF文件了。在PDF压缩的功能页面内有多种添加文件的方法,点击“添加文件”或是“添加文件夹”,使用拖拽文件的方式等都是可以的。

在压缩文件之前,大家需要对一些压缩设置做调整,如通用设置中的压缩设置可以选择清晰优先。之后再点击压缩的按钮就可以了。

PDF压缩方法二:PDF转换器

使用工具:迅捷PDF转换器

PDF转换器并不仅仅是一种支持PDF文件转换的工具,它还具有不少的其他功能,如PDF压缩、PDF合并、PDF添加密码。

使用PDF转换器也是需要先将软件给打开,然后再选择出压缩PDF文件的功能。即点击“PDF操作”中的压缩功能。

在进入PDF压缩的页面后,接下来要做的同样是添加文件,该转换器和压缩软件添加文件的方式差不多,同样是点击添加文件的按钮进行文件的添加。需要压缩的文件添加成功之后,简单对压缩设置调整一下,就可以点击转换按钮进行压缩了。

PDF压缩大小怎么做?使用上面方法都是可以实现的,并且上面的软件还支持文件PDF操作,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实际操作一下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df转换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