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雪圣孚沃德空气消毒机打造“五层净化体系”让您呼吸无忧

 2020-06-05 09: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代的一粒沙,落到每个人身上就是一座大山。落到一个行业上,也是如此。虽然各行各业已经有序复工,但受疫情影响,不少行业遭遇了断崖式下滑。

但是,“危机”总是“危险”与“机遇”并存的,疫情之下,也有一些行业在逆势增长,比如空气净化行业。

近年来,人们对空气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对空气净化设备的需求也与日俱增,疫情的爆发,更是水涨船高。不仅不断有专家提出“家里有净化器的要开净化器”,而且越来越多的家庭购买空气净化设备的意愿越来越强。

但是,市场上净化设备之多,令人眼花缭乱,多数净化器,CADR值大都在400m³/h以下,只能净化1室40㎡左右,纵然是能过滤雾霾、甲醛等污染物,但面对颗粒半径更小的细菌病毒,却毫无办法。不少消费者在选购时最明显的认知错误就是把“空气净化器”和“空气消毒机”混为一谈。

空气净化器是我们一般理解的净化设备,主要是吸附、分解或转化各种空气污染物,它可以拦截过滤掉像粉尘、动物毛发这样的大颗粒物,甚至是PM2.5、异味等,CADR值是反映它性能的主要指标,它侧重于清洁,但像病毒这种体积更小的有害物质,效果甚微。

而空气消毒机不同,它更侧重于对细菌、病毒的抑制、消除,在标准上,也要严格许多,不仅需要具备“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还要通过卫计委审核备案。

为此,在我们更侧重于疫情防护、病毒消杀的当下,空气消毒机更适合消费者。当然,雾霾、甲醛、尾气、二手烟、重金属离子等污染物同样不可忽视,如果有一款净化能力极佳的杀毒机,或者是杀毒能力极强的空气净化器,岂不是两全其美?

正是在这样的愿景下,面对市场的需求,在空气净化行业屹立近三十年的领军企业雪圣集团,积极创新,推出了集净化与消毒合二为一的科技产品——雪圣孚沃德空气消毒机,这是一款拥有“最佳净化技术”和“最强杀毒能力”的净化设备,凭借其独有的IFD除霾消毒技术,备受消费者青睐。

据了解,IFD技术是英国达尔文公司专利空气净化消毒技术,在全世界20多个国家申请了发明专利,是目前已知的最有效的去除细颗粒物的净化技术。雪圣和英国达尔文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并且取得了“IFD除霾消毒技术”国内独家使用授权。雪圣孚沃德空气消毒机的报考参数显示,该产品针对甲流病毒(H1N1)的去除率达到99.9%,针对甲流病毒(H3N2)的去除率99.78%,针对白色葡萄球菌的去除率达到99.9%,PM2.5净化效率>99.9%,自然菌去除率>90%。正是凭借IFD技术,雪圣孚沃德空气消毒机完全可以预防、消杀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

不仅如此,雪圣孚沃德空气消毒机for-world.com.cn更是以IFD技术为核心,打造出了五层净化体系。五层过滤体系的首层是初效滤网,能滤除绒毛等大颗粒物;第二层是IFD充电滤网,使通过的颗粒物带电,并对细菌、病毒进行杀灭去活;第三层是IFD除尘滤网,能高效滤除PM2.5及微小至PM0.01的颗粒物,并通过高压电灭活;第四层是HTCD除甲醛滤网,能有效去除甲醛、甲苯等有机化合物;第五层是负离子发生装置,通过负离子发生装置,不断释放生态负离子营造室内清新空气。

正是凭借其五重过滤体系和核心技术优势,雪圣孚沃德空气消毒机将“杀毒、净霾、除醛、灭菌、清新、释放负离子”六大净化技术合而为一,真正做到了“最佳净化技术”和“最强杀毒能力”,有效解决了用户困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空气净化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