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深圳匀思电商 助力精准扶贫电商直播带货实现助农惠民

 2020-06-05 16: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场突如其来的传染病,让人们再次意识到“电商”已经成为人类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阴影下,大多数城市居民日常采购都主动选择了网上购物。“电商”就成了人们生活背后的坚实保障。当疫情影响过后,以湖北为疫情中心的助农公益活动,众多直播红人如薇娅、李佳琦为代表的直播红人,以迪丽热巴、王一博,极限挑战众多明星组成的明星整容都纷纷通过“电商直播”的方式展开扶贫带货。电商不仅在疫情中努力维持着居民的日常起居,在疫情之后又为国民经济的复苏屡屡创下电商亿万级销量。

4月13日,一位湖北小哥因为疫情导致自家农产品滞销,在没有销售渠道来源的紧要关头,这位小哥在家靠着一部手机和一台电脑实现农村电商创业,在匀思电商的培训指导下,开通拼多多店铺。“因为疫情,我们村每家每户都在面临农产品滞销的困境,但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也不能坐以待毙,总要想办法解决,开网店不仅是为了我自己,也可以说是帮助村里的其它人一起渡过难关”,这位小哥在接受匀思商学院采访时这样说道。

这不是偶然现象。除了农村,包括线下实体门店店主、被迫失业者、工厂职工、宝妈、学生、普通白领等也都参与进“电商”创业或者电商“副业”“兼职”中来,成为了崛起的电商新群体。如果说以前通过618、双11等电商节了解到电商的前景是可以发展,那现在通过近期每场电商直播就能亲身感受到电商为经济运转贡献的力量。

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明确指出,要“支持电商”,“直播电商”等网购新方式。由商务部4月发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全国农产品电商零售额达936.8亿元,增长31.0%;电商直播超过400万场,反映的是电商在中国经济中的地位愈发重要的现实。

与此同时,在互联网电商发展的因素催化下,电商创业规模在这几年间快速膨胀。不仅给农民带来了新机遇,也给创业者带来了新方向,电商无论是在日常生活消费轨迹还是未来个人创业规划上都呈现出很多独特性。

据匀思科技近期调查显示,76.5%的全职宝妈提到自己平时除了带宝宝,也会兼职做电商开网店或者做微商,而在普通白领中选择以开网店做兼职也有32.8%。

“在互联网电商急速运行的背景下,选择电商开网店为兼职的情况也屡见不鲜,而对于没任何开网店基础的人群来说,选择一个专业靠谱的电商机构必然能为创业成功助上一臂之力。因此,匀思电商的出现刚好能填补创业者0基础的这个需求,我们提供专业的网店培训,货源一件代发支持,营销推广支持等,这能高效的帮助创业者流畅运转自己店铺”,匀思电商董事长梁耘菲说道。

电商目前已成为日常消费所需,灵活的线上消费方式让电商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由匀思电商及种种数据明确指出,中国正在迎来电商创业小高潮,并且2020年国内直播电商实操规模预计达到9610以元,同比增长111%。

这都是值得重视的趋势,2020年淘宝、拼多多和京东也开始重点投入大量补贴帮助中小微企业发展。其中由电商迸发出的红利足以成为不少个人创业者和公司的发展机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直播
直播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