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生活有鱼吉祥物“鲲鲲”出道,打卡杭州各大景点被围观

 2020-06-08 10: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1日,在杭州的西湖、断桥、雷峰塔、奥体中心……吉祥物“鲲鲲”的出现吸引路人频频合影拍照。

萌萌的外表,俏皮的动作,鲲鲲的可爱形象也是吸引路人纷纷驻足围观,这是生活有鱼吉祥物鲲鲲第一次出道。当天,全民直播平台生活有鱼也正式上线公测。从直播数据来看,公测的当天活跃用户为476921人,有1817人选择在当天开播。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生活有鱼,名亦为鲲。鲲鲲的整体形象新颖可爱,圆润饱满。鲲鲲头上的小金角有汇聚之意,鱼鳍拟人化形成手臂动态,并通过眼睛来看外界的环境。

此鲲之美,胜在授人以渔也。鲲,是神话传说里的大鱼,也是生活有鱼书写的远大前程,更是无数分享者汇聚的精神力量象征。

小时候,老人告诉我们,“年年有鱼”,是富余、是盈余、是丰收,寓意着家族里的每一户来年都有更好的收获。长大、当家后却懂得了,“年年有鱼”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一种家庭责任。

努力工作,外出打拼,都是为了家庭丰裕、生活美好。这一切更是鲲鲲的初心,期望每一个与鲲鲲同行的人都可以在未来的日子里:年年有鱼、生活有渔。

鲲鲲希望每一个加入生活有鱼的人:都是相信生活之美,愿意为生活努力的人;都是经得起垂钓时漫长的等待,捕获时又乐于分享的伙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