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企动力-让视频随心所欲

 2020-06-08 14: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刷刷刷,刷完快手,刷火山、最后再刷抖音,现在人群中,小到十几岁少年,大到六、七十岁的大爷、大妈,手机里都会有个小视频软件,有的是为了消磨时间、有的是为了寻找快乐、有的是为了了解世界,大家怀着不同的目的都在刷短视频。短视频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不知不觉中,短视频不再是个人兴趣,而是慢慢成为了品牌推广的战场,这个战场中硝烟四起,谁能成为霸主,就得看短视频的质量了。

别以为一个几十秒的视频拍起来很简单,作为一个看客,只是在看热闹,让我这个专业人员来给你说说门道。首先前期需要准备一个吸引人的剧本,故事需要小巧精悍有内涵;然后挑选适合的演员;要准备道具、挑选环境进行拍摄;最后则需要后期剪辑和特效制作,其中视频的剪辑和特效制作则是一个成功视频的关键所在,点睛之笔,这步需要专业高超的技能、符合大众的审美观,所以成功的短视频剪辑需要一个优秀的团队来完成。

想使用短视频来进行品牌推广、产品销售、展示企业实力、提高市场竞争力的你,是否因为没有视频制作技能而忧心忡忡。不要怕,一个好汉,十个帮,这有专业的团队为你服务,那就是中企动力推出的短视频服务。这里有最优秀的团队,主创团队均为视频创作相关行业5年以上工作经验,目前服务20多个品牌企业,已完成许多优秀成功的案例,可以为你量身设计打造个人、企业独立IP(大V),完成的短视频包你满意。

看到这么优秀的团队,心动的同时,心中会担心会不会收费很高,关于收费,可以放心,绝对的物美价廉,具有最美的价格。中企动力在推出新产品短视频服务的同时就制定了“成本低廉+私域流量”的发展战略。首先短视频更多的是通过内容营销,产生的高效传播相比直接投放广告成本低几倍乃至十几倍,其次,短视频现在主要是利用最火的短视频平台抖音进行推广,抖音流量可以让企业产品通过视频形式接触更多精准用户,做到营销精准化;最后,在新媒体时代,已不再受地域限制,海量流量红利资源可以让品牌快速推广全国乃至全球,让更多人的人知道你的品牌、选择你的品牌。

除了优秀的团队和物美价廉,中企动力还有最标准的服务流程,从购买、需求沟通、意见修改再到成片验收一共分为8个步骤,每个步骤都是标准化服务,确保以客户为中心,提供让客户满意的短视频服务。

中企动力主要为您提供15、30秒视频的制作、剪辑、配音和特效添加,让您的视频随心所欲。

精品案例(随时下单):

https://shop.300.cn/product/32.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视频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