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618有什么值得入手的投影仪吗?花最少的钱,买最实用单品

 2020-06-08 15: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很多人问,后疫情时代的首场618大促,优惠力度是不是会更大些?又有人问今年618从1号就开始,战线如此长,最便宜的是哪天,618当天吗?对于这两个问题,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首先从1号开始活动并非个例,大家平常心对待就好。至于优惠力度,其实还是要看商家,有的良心有的黑心。除此之外,梳理了今年618的节奏点和主要利益点,大家做好抄作业的准备!

2020年618对比往年,主要有这几点不同:

1. 天猫跨店满减由之前的满300—30,变成满300—40,满减门槛为每满即减形式,上不封顶。如: 300 减40, 600 减80,上不封顶;

2. 天猫淘宝618的超级红包发放时间为 5 月 29 日和 6 月 6 日,红包可以在 6 月 1 日至 6 月 12 日期间、 6 月 16 至 6 月 20 日之间使用(有核销日期,注意使用时间);

整场活动,哪天力度最大?

淘宝“爆发期”的力度最大,16-18号,预热是13-15号,主要表现在活动力度大,大家可以重点蹲这几天的价格变化。整时抢抢红包活动,刮分三千万大红包。注意!京东红包面额最大、中奖率最高的是1号和18号,要重点关注~

怎么买最划算?

另外,近期有关注当贝投影的朋友,本次618抓住机会,这可能是购买当贝投影仪最省钱的一次了,而且作为数码类产品,同比双十一,618很有可能会更给力些。仔细看看:当贝F1去年618的大促价格为4099元;今年618大促价格已经降至3799元,几乎是历史新低,如果再来几张平行优惠券,很有可能是你整个618薅羊毛薅得最开心的单品!

找对方法,心中有数

教大家一个方法,担心投影仪保值率的,可以看看闲鱼二手投影仪出手情况,由于今年当贝投影放血,当贝F1大促价格3799就能到手,目测比闲鱼还要香一点。

回到首段的疫情首个618是否优惠力度大的问题,就目前当贝投影的降价力度,确实是良心且给力的。最后,再提醒大家三点大促选购避坑妙招,一、一定要会比价,警惕先涨价后降价式;二、杜绝卖得比之前贵类型商家;三、不要以赠品为大,其实价格给力才是最良心的让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