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为拥有小程序的你提供更多流量,你要吗?

 2020-06-08 18: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程序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自问世以来,凭借便捷的获取方式和使用体验,得到了广泛应用。

那么快应用,你是否有听说过?

快应用是一种基于手机硬件平台的新型应用形态。

和小程序一样,即点即用,无需安装,更新过程用户无感知。同时快应用使用前端技术栈开发,可为用户带来更流畅的使用体验。

快应用标准由12家国内手机厂商联合制定,所以借助手机系统底层能力,其多种多样的展现形式能渗透到各种流量入口,从而能大大提高用户的留存率和应用内容的曝光率。

快速添加到桌面,提高用户留存率

快应用“即点即用”,但不能“用完就走”呀,所以在用户使用完快应用,快应用会提示用户添加桌面图标,方便下次使用。

一旦用户创建了桌面图标,开发者还可以结合快应用的Push能力,向用户提供消息推送服务,从而实现用户促活与沉默唤醒。

网页跳转快应用,提高分发效率

H5页面是常见的运营活动落地页形式,现在只要在H5页面中配置快应用跳转链接,就可以让用户直接打开快应用,流程简单,极大地减少了用户的流失。

服务直达、内容直达,提高内容曝光率

服务直达:用户订阅服务后,将在负一屏展示快应用卡片,点击卡片直接打开快应用。

内容直达:用户在快应用中心搜索关键字(后续将开通更多搜索入口),将直接展示包含关键字内容的快应用卡片,点击卡片直接打开快应用。

快应用IDE一键转换,提高开发效率

快应用和小程序一样,使用 JavaScript + CSS 开发,华为快应用IDE提供了小程序转快应用的能力,导入小程序,分分钟就可以生成一个新的快应用,大大降低了开发者的工作量。生成的快应用不仅可在华为手机上使用,还可运用于OPPO和vivo等手机品牌。

感兴趣的开发者可以访问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快应用页面》查看文档,详细了解如何方便、快速地生成一款属于你的快应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小程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