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真无线蓝牙耳机是什么你真的了解吗?三大主流入耳式蓝牙耳机推荐

 2020-06-09 09: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TWS蓝牙耳机,前缀的TWS英文全称是true wireless stereo,翻译成中文是真实无线立体声。主要应用于蓝牙耳机或者是音响,这项技术可以让音响左右声道进行无线分离,从而保证声音有更好体验感。

使用了这一技术的TWS蓝牙耳机,两只耳塞无需线缆连接就可独立工作。使用时将其中一只耳机作为主耳机与手机连接,主耳机再与另一只耳机连接。也因为耳机的主副耳机之分,在长时间使用后,两只耳机的电池损耗会渐渐不同。

在TWS基础上又发展了TWS Plus 技术,两只耳机都是主耳机,都直接连接手机。解决了主副耳机电池损耗不同步的问题,同时降低了耗电量,也改善了延迟。最重要的一点,在使用的时候,不需要区分左右耳,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了。

想要入手蓝牙耳机的小伙伴,不妨看看下面几款热门的蓝牙耳机。

击音VC真无线蓝牙耳机

2015年,击音品牌获得联想3000万RMB注资。两者成为合作伙伴。作为新一代的互联网耳机的品牌代表,聚焦年轻人与文艺青年的听体验。

2019年,击音销售额就已经突破1亿元,2020年击音耳机出货量预计将达到百万支,销售额也将迈向2亿大关,是发展速度最快的耳机品牌之一。同时击音拥有听键,头戴,运动,音箱等多个系列产品组合。其中"听键"已成为蓝牙音频转换领域的领头品牌,可见实力之强大。

1. 击音VC 蓝牙无线耳机电池容量:50mah*2+2400mah(可供耳机充满20次电)累计续航达到了160个小时,足够一周的使用量,还能给手机充电。

2. 采用先进钛膜技术,优点是声音穿透力及金属感强,失真度小,让声音听起来更加的细腻浑厚,音质更加完美。

3. 配有CVC通话降噪,周围的环境也决定了通话的质量,8.0 CVC通话降噪技术能让你处在闹市区也能清晰通话,更是击音VC蓝牙无线耳机的一大特色。

4. IP66级防尘防水让你肆意运动不怕雨水和汗水,从容应对各种情况。

捷波朗Evolve 75e 蓝牙耳机

Jabra Evolve 75e拥有专业的主动降噪技术,可以一键消除背景噪音,有效避免嘈杂环境的干扰,从而更专注地进行工作。配合三麦克风环境噪音消除技术,可以随时随地打造独特的"通话区",通话时为你传递清晰语音,同时获取电话另一边的任何信息,有效提升沟通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售价2198的Jabra Evolve 75e的两枚耳塞带有磁性,将它们耳塞吸附在一起,可以自动挂断电话或暂停音乐。颈带具有微震提醒功能,来电时会发出轻微震动,即便工作再忙碌,你也不会漏接任何一个电话。

Sony WF-1000X真无线蓝牙耳机

索尼的WF-1000X售价1099,是第一款提供降噪功能的真无线型号。索尼 WF-1000X的音频性能强劲、低音响应极好、清晰度很高。右耳机上只有一个触控按键,点一下可以播放/暂停歌曲,长按会召唤手机上的语音控制。左耳机上的按键用于在各种不同的噪音消除模式之间切换,以及接听/结束来电。不幸的是,索尼没有提供音量控制功能,你只能在移动设备上完成这个操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