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瑞银信公益:爱的信念传递,让爱的精神远播

 2020-06-09 15: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自发生以来就不断地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居家防控疫情期间,我们看到包括瑞银信在内的,兼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都在力所能及的发挥其力量,践行社会责任。“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通过疫情,我们看到了中国人民的团结抗疫的力量。

作为国内知名的第三方支付企业,瑞银信公益秉承着“人人公益,人人受益”的愿景,从自身出发,从每一个瑞银信人做起,主动积极参与公益行动。在今年6月份,瑞银信公益在主动与北京晨光脑瘫儿康复中心等机构沟通后了解到,在我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得到极好控制的情况下,晨光康复中心终于“复课”的消息,准备于近日迎接前来参与康复训练、治疗的脑瘫儿童。瑞银信公益作为长期关注社会福利机构的公益组织,积极为这些有困难的特殊儿童筹物资,想办法确保康复中心开门复课的顺利实施。这批物资中涵盖了当下最紧缺的医用口罩、儿童口罩、洗手液、消毒液、消毒湿巾等防疫品,这批物资希望是对康复中心等公益机构中的孩子们的“及时雨”。使孩子们的康复治疗以及日常教学活动更加顺利地开展也能更好的为他们的身体健康提供物质保障。”

此次防控疫情进行的物资捐赠并不是瑞银信的首次“善举“。自瑞银信成立十余年来一直低调做慈善多次展开了如物资捐助、义务劳动、活动慰问等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2017年11月瑞银信以公司名义在内部发起资金募捐活动用募捐资金为天使之家购置所需物资:2018年6月瑞银信再次组织募捐活动由功瑞银信的志愿者负责运送物资并陪伴孩子:2019年3月瑞银信协同北京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及北京自然博物馆组织了一场“携手小天使·走进博物馆”的活动;2019年9月瑞银信组织自愿者远赴河北省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带去中秋节的问候......

对于瑞银信来说将慈善公益理念融入企业文化让公益行动触及社会生活的点点滴滴,使企业文化在慈善公益活动中得到升华,既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最好表达方式,也是丰富企业文化内涵的最佳路径。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瑞银信从未缺席,一直在为抗疫攻坚战中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瑞银信公益平台的搭建,是十多年来对公益事业热衷下的总结。在将来,瑞银信公益还将为社会做出更多的公益举动,疫情无情,企业有情,瑞银信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企业,理应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公益事业继续做出应有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