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恢复?恢复方法千万别错过这几种

 2020-06-09 17: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恢复?每个人的微信中都有许多的微信好友,删除哪一个也不行,尤其是一些重要的微信好友,那更不能删除。可是万一删除了呢?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天天玩微信,误删除好友的概率非常大。但是即使删除好友,你也不用过于担心,因为小编有恢复好友的方法,大家可以提前打开微信,小编来教你恢复好友的操作。

方法一、朋友圈翻阅查找

微信中大家应该都非常了解朋友圈,朋友圈中好友的动态及互动就在这里面。所以当好友删除后,打开朋友圈翻阅查找就能恢复。

具体操作:

1、打开自己的朋友圈。

2、点击朋友圈封面右上角的符号。

3、打开后开始从一条条点赞、评论查找删除的好友,找到后点击好友头像就可以再次成为好友。

方法二、微信群成员查找

你删除的微信好友很可能和你有共同的微信群,所以大家可以打开自己的微信群查找删除的好友,如果在微信群中找到,可以直接点击头像进行恢复。

具体操作:

1、打开微信中的每个微信群,然后点击右上侧的符号。

2、进入群成员后点击查看全体成员。

3、在微信群中打开查找全体群成员,然后查找自己的微信好友。

以上两种方法看着步骤不多,但是实际查找恢复好友是非常麻烦的,因为你要在每条朋友圈或者微信群中查找,浪费时间,找到好友的概率比较小。所以为了给大家提供专业的恢复删除好友的方法,下面介绍恢复大师这款软件。

方法三、使用专业软件恢复

恢复大师简单易操作,现在大家都在使用软件恢复,既简单又快捷,而且可以一步到位恢复全部删除的好友。

具体操作:

1、苹果手机打开APP store,然后搜索【恢复大师】。

2、搜索恢复大师后点击下载,并安装

3、安装后打开恢复大师APP,然后点击【微信好友】,就可以全部恢复删除的好友。

如果你的手机不是苹果手机,你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来恢复微信好友,打开微信,在搜索框内输入【失复得数据恢复】,选择关注即可,关注后点击进入公众号,选择相应选项进行恢复即可。

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恢复?大家既可以选择利用微信恢复,还可以选择专业的恢复大师,或者关注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来恢复,但是在恢复好友的专业性、简单性、快捷性来说,建议大家下载恢复大师同时关注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