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AI助力翻译更精准,科大讯飞翻译机实用性没得说

 2020-06-09 17: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背起行囊,享受旅游的快乐已经成为了不少人的共同追求,旅途中可以欣赏优美的自然风光,感受当地人的民俗风情,体验不同的文化。但如果因为语言不同无法交流很有可能会影响旅游的质量。因此,在出发之前入手一台科大讯飞翻译机还是很有必要的,这款智能翻译设备不仅可以翻译多种外语,就连地方方言也能轻松翻译,还支持专业词汇和专业术语翻译,功能十分强大。

 

作为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科大讯飞一直以来都专注于人工智能的设计与开发,全力推动人工智能技术产品普及到更多不同的行业领域当中,发挥出人工智能的突出优势。而科大讯飞翻译机3.0的上线,正是为了解决日常用户在语言沟通上所遇到的各种不畅。尤其是在全球化交融的当前,一款智能的翻译设备,更是很多人出国旅游、工作甚至是生活居住的必备设备。

在实时翻译这一方面,科大讯飞翻译机翻译的速度更快,智能识别的效果也更好,在强大的8核CPU的运作之下,讯飞翻译机可以带给用户更畅快的翻译体验。支持的语种涵括了全球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及粤语、四川话、东北话、河南话等多地方言。外语口音支持不同地区不同的英语发音,如印度、英国、新西兰、印度和澳大利亚等。

通过自研的INMT翻译引擎技术,以句式文法、词模文法、关键字等多重机制,科大讯飞翻译机3. 0 可准确识别语音内容,匹配用词和语句的习惯,使上下文的语义理解,更为准确、真实的表达出翻译效果,准确率高达95%以上,别说跟外国友人沟通,哪怕是谈论生意上的合作也都可以从容面对。

讯飞翻译机3.0在业务能力方面是真的很能打,即使是一些专业词汇和专业术语,也能快速准确地为你翻译,尤其是专业的医疗、计算机、金融等行业,它也有相应的知识储备。在一些特色功能的添加上面,科大讯飞翻译机也做得非常到位。比如,讯飞翻译机拍照翻译,离线翻译以及方言翻译的功能非常的实用。拍照翻译可以拍照图文类别的资料进行翻译,离线翻译可以在没有网络或者网络信号不是很好的情况下进行翻译。方言翻译则可以支持一些带有方言口音的语种翻译。这些功能的添加都是基于现代翻译场景的实际情况所诞生的,进一步满足了更多用户的个性化翻译需求。

此外,讯飞翻译机3.0还能轻松实现全球上网,支持WiFi、手机热点、蓝牙共享、SIM卡数据网络及机内购买全球上网流量卡等全球联网方式,5种上网方式灵活切换,出国在外再也不担心连不上网的问题。其中,全球上网流量卡可以直接机内一键购买,只要通过手机微信扫码支付购买即可。不仅如此,讯飞翻译机3.0也支持离线翻译功能,即使在没有网络或网络信号差时也可快速准确翻译。

需要提醒的是,当前全球疫情还未完全得到控制,如果你近期有打算出国旅游的计划,最好能再往后拖一拖,以确保自身和家人的安全。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国内游,带上科大讯飞翻译机同样有用,让你不再受地方方言的困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