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工业4G路由器的应用之图解

 2020-06-10 17: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工业4G路由器广泛应用于无线工业物联网领域,支持LTE 4G全网络, 通过4G无线连接为设备提供高速稳定的无线接入功能,起着工业物联网关的作用。

工业4G路由器R40包括了最新工业路由器技术, 广泛应用于智慧环保、智慧水利、智慧农业、智慧矿场、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等行业。

工业4G路由器R40 集多功能于一体,突破了传统无线路由器仅限于数据传输的功能,支持AI、DO、DI、RS485输入输出,类似于4G遥测终端可以直接采集变送器数据,起4G RTU的作用,无需外接采集器,支持PoE供电,可给各种以太网设备直接提供电源;支持Modbus主站功能,可以直接读取PLC、智能仪表以及用来扩展IO;支持Modbus转MQTT协议接入AWS,阿里云、华为云等,起着工业协议网关的作用;支持OPENVPN隧道以及数据加密机制,确保数据安全;支持第三方SDK,可以快速满足定制化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工业互联网
路由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