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触“木”惊喜,ALOPOW奥魄发布高端实木樱桃机械键盘

 2020-06-11 16: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量产类产品上甚少出现的配备,在小众高端产品领域变成各自的独特标签,例如IP向外观设计,例如顶级功能应用,例如非常规的材质选用等。近日,ALOPOW奥魄发布旗下高端实木机械键盘,以木质元素重新演绎机械键盘,触“木”惊喜——实木机身,搭载德国CHERRY轴,搭配SA球帽,经典外形简洁沉稳,气质古典。

ALOPOW奥魄的实木机械键盘现推出了108键及87键两款阵列,分别设置有花梨木及胡桃木机身的选项。原生实木独特的自然纹理造就了每一把ALOPOW机械键盘的独一无二,莹莹泛光的木纹散发的是树木年轮的时光之美。搭配方框下沉式的经典外观,稳重大气,别具格调。

ALOPOW奥魄机械键盘的实木机身手感细腻温润;通过成熟的CNC工艺打造,键盘机身边角线条过渡自然,圆润流畅;细节处甚至内部的处理也细致用心。搭载德国CHERRY轴(青/茶/红轴)——机械键盘手感之魂——更享受指尖的舒适快感。

与之搭配的键帽选用了SA球帽,球形的表面能够更贴合手指肚的弧度,码字敲击手感舒适。ABS材质双色注塑工艺,字符均匀透光之余,键面适当的氛围光也让实木键盘更显质感。

除此,ALOPOW奥魄实木机械键盘采用了键线分离式设计,Type-C接口,数据传输更稳定。同时,通过官方驱动可实现按键宏自定义,丰富使用方式及灯效。

在机械键盘小众高端领域,除去独特的设计,深受发烧玩家追捧的多是用五金材质及CNC工艺打造个性键盘,木质元素尤其是实木制作的机械键盘确不多见,ALOPOW的实木机械键盘的独特气质兴许能为机械键盘带来新注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械键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