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强强联合 华夏幸福携手平安智慧城市共建智慧产业新城

 2020-06-12 11: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不久,嘉善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高铁新城专场)暨企业签约仪式举行。活动现场,中科院院士张永莲等高层次人才领衔的7家领军企业签约入驻,34个重大公基建项目集中开工。其中,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智慧城市”)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幸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共建智慧产业新城。

据悉,华夏幸福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老牌地产行业强企。截至2019年6月底,华夏幸福资产规模超4500亿元。

而背靠平安保险集团的平安智慧城市依托自身“金融+科技”的优势,以及在自有物业和对外投资等不动产领域的运营管理经验积累,打造出面向多样化园区的“双三角 六支柱”管理服务体系,即围绕智能决策和高效协作为目标,创新打造园区服务平台、运营管理平台、数字孪生、产业发展平台、招商服务平台和金融服务平台。通过该体系,平安智慧城市-智慧园区践行新基建软硬结合双通道发展理念,创建全时全域智慧园区新模式。

根据约定,平安智慧城市将发挥其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优势,利用先进科技,创建数字化、智能化、一体化城市运行体系,共建全方位覆盖产业新城管理、企业创新孵化、市民服务功能的1+N智慧产业新城平台,共同推动和构建“智慧产业新城”。后续,华夏幸福将与中国平安在全国60余个产业新城内开展智慧城市战略合作。

事实上,平安智慧城市早前便已开始与华夏幸福合作“嘉善产业新城智慧园区”项目,助力嘉善园区整合数据资源,融合服务,打造“一体化”集约共享的新型智慧园区。如今的嘉善产业新城,正在为嘉善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未来,相信在双方持续的战略部署下,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生活

相关文章

  • 首届中国智慧生活大会(CIC)在京成功召开

    6月28日,首届中国智慧生活大会(CIC)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次大会是对贯彻扩大内需政策,落实国务院“三品战略”,结合“2023消费提振年”工作安排的积极响应。会议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中国标准科技集团、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联合指导,洛图科技(RUNTO)主办,京东3C数码和植理文化协办。

    标签:
    智慧生活
  • 智慧产业城彰显中国智造魅力,中联重科踏出“走上去”的关键一步

    作为湖南省“一号工程”和“十大重点项目之首”,中联智慧产业城项目是“工程机械之都”长沙从“制造之城”升级为“智造之城”的关键一步。

    标签:
    智慧生活
  • 全场景沉浸式智慧生活体验!首届“智愈之境”特展亮点提前揭秘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8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将于5月25-2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回归。SMART智家展作为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重点主题展之一,携手居然之家,重磅而来。2023年,SMART智家展与居然之家联手打造“全场景智能生活馆”,集结国内外TOP60智能化品牌和优质家居设计资源,

    标签:
    智慧生活
  • 中兴终端多款新品亮相2023巴塞展 全场景智慧生态2.0重磅发布

    北京时间2023年2月27日,中兴终端亮相巴塞罗那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23),集中展出了中兴Axon、中兴Blade、努比亚全品类消费电子产品,及MBB、FWA、IoT全家族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并发布了裸眼3D平板、智能AR眼镜、第五代FWA等多款重磅新品。面向加速延伸的消费场景和

    标签:
    智慧生活
  • 主动服务再升级!这个品牌引领智慧生活进入“深度体验”

    文|智能相对论作者|佘凯文1月15日,一档央视新闻的新概念科技节目《KUA!酷啊未来|中国科技创新之夜》正式播出,来自中国科学院的多领域顶级科学家及许多科技企业、青年科研人员代表,共同分享了科技创新之路上的成果和突破。不少内容都在为我们带来全新认知。例如,人和4亿年前的鱼竟有着奇妙联系、纳米技术在生

    标签:
    智慧生活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