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望软件与瑞士Swiss all CAD合作,打造制造生产CAD解决方案

 2020-06-15 09: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中望软件与瑞士Swiss all CAD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打造“中望CAD平台+Swiss all CAD”解决方案。借助该解决方案,用户能够使用更多3D功能、快速生成企业资源计划、直接连接数控机床以提高生产效率。

中望软件是国内领先的CAD软件供应商,旗下中望CAD等系列产品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90万的正版用户。Swiss all CAD从1990年便开始活跃在CAD插件开发市场,提供软件支持及CAD和CNC领域的编程服务。

1592016313491065265.jpg

目前,最新版本的Swiss all CAD已成功移植到中望CAD 2020,用户在中望CAD环境下即可快速启动和使用Swiss all CAD,实现无缝切换和文件兼容。“Swiss all CAD是一个既快又轻量的应用。” Swiss all CAD技术团队介绍说,“我们之所以选择将它移植到中望CAD上,是因为中望CAD用户群体大,且中望CAD平台运行稳定,移植到中望CAD上可以让更多用户得到更好的使用体验。”

1592016331054002553.jpg

据了解,Swiss all CAD插件在拓展中望CAD平台功能的同时,保持了其简单易用的特性。利用一张DWG图纸,设计师即可生成逼真的渲染效果、客户方案、工作计划等。另外,基于可任意拉伸的三维实体,能够直接生成剖面图,便于用户及时调整模型。Swiss all CAD技术团队表示:“作为一个强大的CAD平台,中望CAD兼备先进的2D绘图工具和智能的3D直接建模功能。因此我们相信‘中望CAD平台+Swiss all CAD’这个组合将给用户带来完整的体验。”

作为一家国际化CAD软件企业,中望软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五大CAx核心技术研发中心,具备从核心算法、数据库到平台软件、行业应用领域的完整的开发能力。中望软件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紧跟经济发展步伐,持续打造可信赖的CAD/CAE/CAM整体解决方案,同时积极与更多如Swiss all CAD的主流CAD开发商合作,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多赢的产业生态系统,更好地服务全球用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件
软件开发

相关文章

  • 远光软件出席央国企智慧司库建设实践论坛

    3月16日,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指导,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主办的“央国企智慧司库建设实践论坛”在北京召开。远光软件集团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原娟娟受邀出席论坛,作《数智司库赋能管理创造价值》主题演讲,分享远光软件在央国企集团司库建设上的前沿探索与创新实践。2022年初,国务院国资委制定发布了《关于推动

    标签:
    软件开发
  • 再次上榜!麒麟软件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最佳雇主”

    近日,“出发!职场多元宇宙”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天津站成功举办。麒麟软件凭借在人才培养与发展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最佳雇主”奖项。本次获评,是麒麟软件2021年度获得“年度最佳雇主-最具智造精神雇主”后再次荣登最佳雇主奖项榜单,是评委会对麒麟软件通过卓越的

    标签:
    软件开发
  • 国际认可 东软通过ISO 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最高等级认证

    近日,东软集团正式通过ISO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ASILD等级认证,获得由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颁发的认证证书,标志着东软在汽车电子领域的功能安全管理过程、系统开发流程、硬件开发流程、软件开发流程、支持过程、ASIL的功能安全分析等方面获得国际最高等级的权威认可。IS

    标签:
    软件开发
  • 东软集团与盛京金控集团联合成立健康医疗数据公司

    近日,由东软集团与盛京金控集团联合组建的“沈阳健康医疗数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该公司将秉承“政府授权、国有控股、企业运营”的原则,旨在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平台的连接,充分释放健康医疗数据要素的价值,支撑健康医疗服务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进程,催生相关产业新经济形态。

    标签:
    软件开发
  • 超150万生态支撑,麒麟软件推动重点行业解决方案落地

    2022年10月,党的二十大报告多次提及信息安全问题,强调健全新型举国体制,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不久前发布的“数据二十条”探索并构建了数据产权、流通交易、收益分配、安全治理等四项制度。

    标签:
    软件开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