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编程猫打造OMO转型 打开编程教育新篇章

 2020-06-15 11: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科技的发展与教育的变革,少儿编程教育如获新生,成为教育行业的宠儿,无数品牌跻身其中,想要分一杯羹。其中,成立多年的编程猫,凭借过硬的科技创新实力和提供始终满足用户需求的教学服务,已发展成行业中颇受好评的品牌。

编程猫打造OMO转型,领跑编程教育

这家已然进驻海内外多所公立学校的少儿编程教育品牌,又打算以何种姿态华丽转身,在少儿编程教育白热化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得到广泛注目。在深挖编程猫这些年来的布局规划后,不难发现,该品牌早已修炼出独树一帜的内核,并打通多条增长脉络,突破瓶颈,迎来了新一轮爆发前的“拐点”,而这一拐点的关键就是OMO转型。

OMO指的是用户在线上和线下的教育场景是融会贯通的,线上、线下的学习数据是打通的,统一沉淀归为机构的大数据,用户可随时根据需求,切换不同的教育场景。这种全场景的OMO教育(Online Merge Offline)是未来的趋势。

疫情之后,OMO教育转型似乎成了行业的共识。疫情所带来的影响,对线下教育场景造成了打击,让多个教育品牌转型,开始寻求线上线下有效融合的新突破。

区别于大多数教育品牌线下搬运线上的强硬转型,编程猫早已通过多年深挖与布局,摸索出一条由校内、校外、线上、线下业务点搭建成的业务网络,让其在众多教育品牌转型OMO赛道中呈现出“领跑”姿态。

编程猫科技创新,站稳脚跟

早在编程猫在创立之初,就依托于其自主研发的kitten图形化编程工具,开始了公立进校布局,彼时国内还没有一款针对少儿编程教学的工具,编程猫图形化工具的专业性、便捷性很快得到了公立学校的认可,弥补了公立学校缺乏编程教学工具的短板,打开了公立进校的大门。

作为一家科技教育公司,编程猫自主研发了AI双师系统,以公益的形式推出“AI双师课堂”培养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征集的100所学校,打造示范基地,在学校满足基本的硬件、网络条件下,开启人工智能辅助线下教学等服务。

与其他教育品牌不同的是,编程猫的线下教育市场,其教育服务也是在编程猫自主研发的少儿编程工具衍生开展,因此,编程猫的线上线下教育服务,虽课程内容有所区别,但核心底层逻辑却相通,可以实现很好的相互转化。

多年以来,编程猫作为一家科技教育企业,还一直在利用科技化手段进行教育创新,编程猫由早期的kitten图形化工具,衍生出了图形化和Python代码相互转化的海龟编辑器、移动化编程工具Nemo和3D代码岛等多场景工具矩阵。

这些科技创新,可以让用户自如地在图形化编程、代码编程、移动端编程、线上教学、线下教学等多种场景下自如切换,这不仅满足了不同用户的多种需求,也进一步拓宽了品牌的用户群体年龄段。

纵观整个教育行业,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不仅是大势所需,也是民心所向。编程猫凭借对行业的了解与科学的发展观,形成了自成一派的发展体系。相信在在当下OMO商业格局中,获得更多的资源利好和效能增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少儿编程
在线教育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 优路教育:将聚焦质量理念,厚植于企业文化

    近日,《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印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