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家居摄像机成“爆品” 进入大众化市场

 2020-06-15 14: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在美国、英国、德国和法国的智能家居家庭中,有近30%配备了监控摄像头。国内监控摄像头的销售市场也在逐年扩张,早在2017年,天猫监控摄像头的出货量增速从31%涨到了77%,远高于其它家居类消费品,搜索量暴增94%。监控摄像头的成功,侧面印证出它日渐成为一款大众化的智能家居产品。

监控摄像头,又名“智能摄像头”、“网络摄像机”,2019年,智能家居品牌萤石将其全新定义为“智能家居摄像机”(SHC)。区别于工业摄像机和传统的家用摄像机,SHC具备安装便捷、存储方便、语音交互良好、注重隐私、功耗低、与家居联动性强等特点,支持手机远程查看、双向语音、移动侦测等多种智能化的功能。

图片1.png

居家安全依旧是现代人在选购智能家居摄像机时最为刚性的消费需求,不论是外出旅游度假,还是工作出差,都需要有这么一个现代设备来替你看家防盗。当碰到不明身份人物闯入家门时,智能家居摄像机将第一时间感应并抓拍图像推送给用户,方便用户及时保护家中财物安全。事后,警方还可以通过视频录像,将歹徒绳之以法,近年来,智能家居摄像机已经帮助不少家庭成功追回被盗财物。

图片2.png

对于大多数时间都在外工作的家庭来说,智能家居摄像机在帮助用户远程照顾家中老幼及宠物方面特别有效。想家人时,可以通过摄像机与家人进行语音通话,陪老人聊天,督促孩子学习;想宠物时,可以通过摄像机智能追踪宠物活动轨迹,随时记录宠物在家的各种表现。

图片3.png

除了放在家中,成为联系家人的“助手”外,在工厂、商超、办公园区等商用领域,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也发挥出它的最大价值。在商超,智能家居摄像机可以看店防盗,智能分析店铺的经营状况和人流状况。在工厂,智能家居摄像机可以识别陌生人进入工厂,智能识别明火,有效减少抽烟等危险行为。

图片4.png

目前萤石智能家居摄像机已形成全彩类、多目类、AI类、电池类等多元纵深的产品体系,成为智能家居系统中的重要一员,它兼具安防、陪伴及娱乐等功能,能为用户带去充盈的安全感,让陪伴和关爱都能看得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