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瑞银信公益:勇担社会责任,将公益进行到底

 2020-06-15 15: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帮助别人举手之劳,于人而言却可能是雪中送炭,这也是现代社会公益行动最本质的目的。多年来,瑞银信公益一直以“人人公益,人人受益”为愿景,从自身出发,从每一位员工做起,专注于协助灾害救助、儿童关怀公益支持与发起创新公益项目等领域。

为更好的发展社会公益事业,瑞银信于2018年年初成立的创新型公益组织——瑞银信公益,瑞银信公益开展计划分为小型公益活动参与、大型公益组织协助和联合发起公益项目三个阶段。瑞银信人认为:拥有企业社会责任能力的商业组织不但可以使其实现社会价值,更能够推动企业自身的可持续发展。

瑞银信还积极与其他企业合作,将公益付之于实践。2020年6月,在我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得到极好控制的情况下,位于北京的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终于“复课”的消息。为了确保康复中心开门复课的顺利实施。瑞银信公益主动联系康复中心,并且根据防疫指挥部门的统一要求,为晨光配备了复课必须的非接触式电子测温仪;同时在沟通时,瑞银信了解到仍有部分学生不能前往校区进行康复训练,为此瑞银信公益特别采购了教学台式机等设备,供专业的康复教员使用,她们可以借助网络对不能到校的学生进行视频演示,再通过家长的辅助,帮助这些特殊儿童进行“远程康复计划”,不让一个儿童因为疫情耽误康复治疗;此外,为了这次特殊的儿童节,瑞银信还特别为孩子们准备了一批可视化的互动电子产品作为礼物,让他们在康复训练之余缓解身体的不适。通过这些智能化的礼物学习课外知识、听有意思故事、做日常对话练习,让他们可以像所有小朋友一样,接受新鲜事物带来的快乐。

瑞银信在19年9月助力由腾讯公益联合国内内的数百家知名企业举办的“99公益日”,并在当天为“北京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天使之家”等多个公益机构捐款捐物。

像瑞银信一个企业能做的公益事业是十分有限的,积极与其他企业合作共同发展社会公益事业,不仅能够促进企业之间的交流,还能增加企业竞争力。正如众人拾柴火焰高,多方合作能促进更多的企业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瑞银信公益的成立,绝不是一时的兴起,勇担社会责任,将公益进行到底,为我国慈善事业增添一份力量,瑞银信始终关注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群,关注那些需要帮助的社会机构。让我们一起把爱的信念传递,让爱的精神远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益活动
公益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