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蓝鹤,引领移动电源新风尚

 2020-06-15 17: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尚独立设计师子九在微博曝光了一张疑似POWER1的真品照。照片显示该机正面是铁灰色磨砂,表面有腐蚀暗刻POWER标识,外形酷似大写的1,与此前蓝鹤公司所说的一致——POWER1为全金属材料,直线设计,而且是蓝鹤首款采用暗刻工艺手感设计的移动电源。

据媒体报道,蓝鹤自今年年初以来一直在开发新款移动电源,此次曝光的或许就是秘而未发的新品。预计蓝鹤POWER1将采用最新的SW6206系列高速快充方案,实测10000mAh容量,500次循环聚合物电池,USB/Type-C高速输出接口,支持市面华为、苹果、小米、OV等手机快充。 这款移动电源将在7月的某个时候正式发布。

对外宣称电链接制造商的杭州蓝鹤一直对时尚和金属材质的研究还是有不少高端时尚人士的口碑的,自从宣传进入移动电源行业来,一直还是比较低调行事,最新曝光的这款POWER1作为2020年的第一款作品,从曝光的照片上看,质感和工艺处理能力都采用发烧耳机的金属工艺,传言更是采用国内知名的工业设计公司的设计方案,超越了现在移动电源市场单一的塑料外形体验,必定会是低迷的移动电源市场的一股时尚潮牌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电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