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300多个核酸检测点支付宝上开“办事处”,搜索量一周涨500%

 2020-06-16 13: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针对疫情新形势,各地正有条不紊的进行应对。6月16日,最新数据显示,全国已有超300个核酸检测点上线了支付宝小程序,包括北京、上海、杭州等100多座城市。用户上支付宝搜“核酸检测”即可预约检测,最快24小时可出结果。该搜索数据较上周增长500%。

随着疫情形势的新变化,不少用户开始预约核酸检测服务,或再次购买防疫物资。近期通过天猫、支付宝小程序等在阿里健康进行核酸检测的预约量,增长近10倍。同时,选购口罩,以及在线问诊的量也有上涨。

核酸检测的支付宝小程序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有检测需求,大家可以先在手机上预约就近的核酸检测点。此外,目前防疫物资充足,如非必要,大家无需过度采购。

据介绍,自支付宝升级为“数字生活平台”以来,各行各业纷纷通过小程序搬上支付宝,开“数字办事处”。目前已覆盖“数字景区”、“数字市民中心”、“数字出行”等多个领域,此次核酸检测点搬上支付宝是最新动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