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DF合并怎么操作?教你最好用的方法轻松搞定

 2020-06-16 16: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PDF怎么合并? 为了能更加方便地进行文件查阅,在整理文件的时候经常会把同一个类型的PDF文件合并起来。对于刚入职场办公的小伙伴们来说,PDF文件合并 听起来像是个很难的问题,但是如果能找到合适的方法,这个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和我一起来看看吧,教你好用的方法轻松搞定!

方法 使用 烁光 P DF 转换器

1、我们先打开烁光PDF转换器的主页面,选择【PDF合并 】功能。

2、接着点击中间的转化框添加文件或者点击右上角的【添加文件】按键。

3、点击排序按键下面的箭头,可以按需要的顺序排列文件,最后在文件排序完成后,点击【开始合并】按键,等待进度条达到100%即可。

方法二:使用Adobe acrobat软件

1、打开Adobe acrobat dc这个软件,在工具界面中,选择【合并文件】功能。

2、在【合并文件】功能界面中,点击【添加文件】,把需要合并的PDF文件添加进来。

3、通过拖拽调整合并PDF的顺序,点击右上方【合并】即可。

PDF合并 的方法今天就分享到这了哦,这两个好用的方法都是我经常使用的,这两个软件也是非常值得小伙伴们信赖的,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小伙伴们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给我留言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df转换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