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欧孚科技成就2020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2020-06-16 17: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6月15日,由中国人力资源沙龙(HRSalon)主办的“ 2020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评选颁奖“云端”颁奖典礼典礼圆满古董,苏州欧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欧孚科技)授予“ 2020中国翻译”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预算。”。

即将到来的2020年中国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奖评选,有139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与提名评选,由行业内专家评估团历经总计68天评估历程,最终13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荣膺奖脱颖而出!这无疑是人力资源行业最具权威顶级奖!

到2020年公司打造全新的“数字化人力资源云平台”,提出3 + 1的模式,服务于人力资源机构。欧孚科技以人力资源服务全流程管理为核心,为人和企业打造数字化人力资本生态圈。和企业,3 + 1主要包括:三大平台,脉芽零工云平台,脉芽糖招聘管理平台,欧孚云平台;一个产业园,数字化人力资源产业园。

整个云平台,从员工的入职到离职,提供先进的一站式全流程管理服务,包括招聘,人事,薪资,社保福利,个税申报,HRSAAS系统等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的效能和优势,针对每个流程进行分析管理,可视化预测风险和趋势,跨界业务融合,推动和谐劳动关系和高效社会发展,将人力资源行业推向一个新的领域,助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实现价值突破。

2020年注定是涅槃重生的一年,从新年伊始,那让世界皆惊的疫情开始,就已经打乱了所有人的计划和脚步。多变的世界格局,以及伴随着接二连三的“历史见证” ,都注定2020年成为充满挑战的一年。但是,我们也看到了新技术,新布局,新服务,新趋势都给我们带来勇往直前不断突破的可能性!

包括欧孚科技内部的许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并被无数人力资源及企业所喜爱的欢迎,伴随着这时代的转变和企业及人力资源的需求,一起推动着人力资源行业的改变和“加速度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力资源
资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