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不仅仅是完美日记 Perfect Diary,逸仙电商又官宣新品牌完子心选

 2020-06-17 16: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逸仙电商旗下新品牌——完子心选(Abby’s Choice)正式官宣!线上线下三店齐发!这也标志着逸仙电商多品牌战略迈出了重要一步!

三店齐发!完子心选焕新亮相

在美妆消费市场持续升温的背景下,诞生于广州的互联网+美妆独角兽、完美日记(Perfect Diary)母公司逸仙电商又有了新动作。6月8日,逸仙电商正式发布旗下战略新品牌——完子心选(Abby’s Choice),锁定18-28岁年轻大学生和白领女性,产品线涵盖护肤、彩妆、个护及美容仪器等。

自2017年推出彩妆品牌完美日记(Perfect Diary)以来,逸仙电商以其迅猛的发展态势广受社会关注。其联合创始人陈宇文表示,公司从诞生之日起就明确了多品牌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互联网美妆集团;C2B品牌完子心选,作为最新孵化的战略新品牌,希望能更好地满足新生代消费者更多元的需求,助力集团多品牌战略目标实现。

到场参加完子心选品牌发布会的嘉宾有高瓴创投Sarah、广东省化妆品学会会长杜志云和逸仙电商产品研发负责人何益飞。Sarah表示:“中国拥有庞大的美妆市场潜力,相信完子心选这个新生品牌,一定能够赢得新生代消费者的认可。”杜会长则表示,逸仙电商与学会保持紧密联系,积极参与学会事务工作,期待未来继续共同为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在“颜值经济”“看脸时代”的当下,人们对于美的追求愈发强烈,直接引发中国美妆护肤消费的急剧升温。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美妆消费欲望虽受到一定抑制,但最新数据显示,5月份以来美妆行业回暖趋势明显,而以面部护理、精华等功能性护肤品为代表的护肤产品表现突出,销售额增速超过彩妆产品。据权威第三方预测,到2022年,我国护肤品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在此背景下,6月8日,新生美妆品牌完子心选(Abby’s Choice)正式亮相,AbbysChoice天猫旗舰店、广州市正佳广场门店和成都市春熙路门店三店齐发。

坚守初心,聆听用户真实需求

作为逸仙电商力推的战略新品牌,完子心选的品牌之路完全自下而上,迥异于传统品牌。它诞生于逸仙电商的美容顾问完子团队对用户需求的洞察。

逸仙电商产品研发负责人何益飞介绍,不少用户在与完子团队交流中反馈,她们一直受干燥、换季敏感和油痘等肌肤问题困扰,而市面上又找不到能够解决这些问题的合适产品。抱着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初心,完子团队开始寻求相应的肌肤问题解决方案。

研发团队判断,问题肌产生根源,是肌肤屏障受损。为了修护受损肌肤,研发团队决定采用神经酰胺这一成分。在对比了数十家供应商后,逸仙电商选择了与行业内唯一一家全球化制造商Intercos莹特丽护肤研发部共创产品,运用专利技术合成独家科学配比的神经酰胺复合精粹,历经14个月的潜心打磨,100余次核心配方调整,成功研发完子心选神经酰胺“小奶瓶”保湿水,上市后收获了令人惊喜的销量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被评为2019《OnlyLady》美容天后大赏“年度新晋修护保湿水”。而完子心选的3+1神酰面膜,上线首月销量便突破10万件,并获得2020《时尚芭莎》国际美妆大奖夏季榜单“最佳保湿面膜”大奖。

以此为起点,完子团队决定创立完子心选品牌,并以第一位加入完子团队的资深美妆顾问Abby的名字命名品牌的英文名Abby’s Choice,以此代表品牌坚持聆听用户变美需求的初心。

目前,完子心选锁定18-28岁年轻大学生和白领女性为目标用户,品类涵盖护肤、彩妆、个护及美容仪器等200多个SKU。

完子心选通过C2B模式,一端连接消费者、另一端连接上游供应链,能更加高效、真实地呼应年轻肌肤需求。陈宇文解释:“我们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与国际权威实验室合作研发,坚持从世界各地甄选优质原材料,并与国内外知名代加工及生产企业合作,以确保产品的专业性和高标准。” 此外,据透露,未来三年,逸仙电商在产品研发上的投入预计将达1亿元以上。

陈宇文还强调,完子心选的品牌愿景是,致力于成为与用户共同探索新一代美好生活方式的好伙伴,让每个人的声音都听得见,让每个人的美都得以实现,共创更美好的生活。

逸仙电商多品牌战略落地

完子心选对于逸仙电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2016年,三位本科毕业于中山大学的男生为纪念母校情谊,将联手创立的互联网美妆公司命名为“逸仙电商”。2017年,逸仙电商推出了第一个品牌完美日记(Perfect Diary),用心为新生代女性开发高品质、精设计、易上手的彩妆产品,上线不到两年即成为天猫彩妆销冠,2019年成为11年来第一个登上天猫双十一彩妆榜首的国货品牌。

在成功打造出国货彩妆头部品牌完美日记后,完子心选的推出,标志着逸仙电商正式迈上集团化、多品牌发展战略之路。

陈宇文指出,完美日记的目标用户是18-28岁的年轻女性。“但只是一个非常粗略的用户分层。中国女性人口已经有6.8亿,我们在过去三年里遇到了许多不同偏好和需求的用户,仅完美日记一个品牌是无法满足她们的。”

换言之,作为完美日记母公司逸仙电商的最新品牌,“完子心选”是逸仙电商开拓新品类、新消费人群的重要载体,更是在行业竞争激化的大背景下,应对外部竞争的必然选择。

陈宇文称,在切入美妆赛道之初,逸仙电商的创始团队就有两个重要的预判:中国一定会成为全球最大的美妆消费品市场,而本土品牌将拥有超过50%的市场占有率。在未来三年内,随着中国市场的成熟,行业的整合、兼并、收购会加剧,集团化作战格局将成为这一阶段的主要竞争形态。因此,逸仙电商一开始就确立了多品牌发展战略。目标并不仅仅只是打造一个国货彩妆头部品牌,更希望打造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互联网美妆集团。

因此,逸仙电商会持续推出不同价格带、不同风格以及不同功效的品牌和产品。这些品牌的来源,包括但不限于自主孵化和外部引入两个方式。

“我们的战略规划是,首先,始终把用户价值放在第一位,关注95后和00后需求;其次,逐渐从单一品牌向多品牌转变;再次,以用户需求制定战略规模,最终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陈宇文说,所有的努力,均为更好地达成集团的使命与愿景——“为年轻女性提供极致性价比的产品以及一站式的变美解决方案,让全世界女性变得更美丽、更有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妆
电商
逸仙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