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Word转PDF怎么转?这个方法轻松完成

 2020-06-17 17: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Word转PDF怎么转? 在学习和工作中,我们都会经常会用到Word文档,但是我们在打开或是打印Word文档的时候总会遇到格式变动,文件错误等问题。这就需要将Word转换成PDF文件 了。一起来学习Word转PDF 的方法吧!

方法一:使用烁光PDF转换器转换

要将Word转换成 PDF ,我们可以使用烁光PDF转换器。这个方法适用于大量的文件转换,工作效率会高很多。而且它还支持其他文件格式的转换,例如PDF转图片,PDF转PPT 、图片 PDF 等。接下来我们看看Word转PDF 怎么操作:

1、先打开烁光PDF转换器,找到【Word转PDF 】功能,点击进入。

2、接着在【Word转PDF 】功能界面中,将Word文件添加到转换器中,以点击或者拖曳的方式都可以。

3、Word文件添加成功后,设置一下转换文件的输出目录,最后点击【开始转换】就可以完成Word转PDF 啦!

方法一:使用Adobe acrobat dc转换

1、在电脑上打开Adobe acrobat dc,找到【创建PDF】并点击进入。

2、在【创建PDF】工具栏中,我们需要点击【选择文件】将需要转换的Word上传到该软件中,可以选择单个文件或者多个文件转换。然后点击【创建】即可完成Word转PDF。

Word 转PDF 怎么转 以上就是Word转PDF 的方法啦,有兴趣的朋友赶紧试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df转换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