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万聚营销成为717双风口大会协办单位

 2020-06-17 17: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沸点天下创办、沸点会展承办的717双风口大会将于2020年7月17-18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办。

万聚营销成为717双风口大会协办单位

万聚营销是一家全方位致力于年轻人市场的科技跨界营销公司,团队由互联网、市场营销、广告、人力资源等领域的资深专家组成,集技术开发、营销策划、广告宣传和活动执行于一体,专注于用科技手段和科技跨界活动推动年轻人的娱乐体验、生活方式和职业发展。广泛服务于各大中小企业、社会团体和事业单位,获得了众多客户的信任和青睐。

为什么沸点天下可以这么高效的解决传统企业进入新零售的问题?

1.沸点天下有资源,2019年沸点天下举办了7场社群团购类的活动,有大量的平台及采购商资源。

2.沸点天下不断的沉淀方法,从每次大会论坛分享内容,到《社群团购第一堂课》,到《社群团购2.0白皮书》,沸点天下在不断的总结行业,并将方法技巧沉淀后分享给更多人。

沸点天下董事长勇哥说:我们并不需要懂得新零售才去做新零售,而是将我们原来的长处如何与新机会结合得更好,方法与资源是传统企业进入新零售的两大关键点。

2020年7月17-18号,沸点天下将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办行业内第一场线下活动, “双风口大会+双渠道展”,为更多的货源方提供展示机会,让平台方一次参加,可以看到几千款产品,快速解决资源与方法两大难题。做零售找沸点天下就够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