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好锁选杨格!杨格智能门锁引爆618惠战到底!

 2020-06-17 17: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18 几乎成为了全国全民参与的超级优惠活动主题日,作为智能锁行业影响力品牌的杨格智控,因以爆款思维打造每一个家用智能锁,以安全和创新思维设计每一个杨格智能锁,用过的消费者都说好,为了让更多智能家庭享受到安全稳定的杨格智能锁带来的安全智能生活,618 优惠主题日期间,杨格智能锁推出线下“ 618 ,一起出摊啦!”活动,给消费者带来看得见的安全和实惠。

线下出摊,给消费者带来看得见的安全和实惠

智能门锁,不像其他电子消费品类,坏了顶多暂时不用,智能门锁则不同,一旦出现故障,将会产生家庭的安全隐患。

杨格智能锁作为智能锁行业知名度老品牌, 2020 房地产500 强开发企业首选智能锁品牌,十大智能锁品牌,依然从用户角度出发,为了给消费者看得见的安全,在618 期间推出“线下出摊”活动,让消费者看得见产品,摸得着质感,亲自上手掂掂分量,感受杨格智能锁产品严酷用材的同时,还可以现场体验多种安全便捷的解锁方式。

一部手机,一个指纹,一个密码,一张 IC 智能卡即可快速解锁开门,解锁时流动灯带彰显了杨格智能锁十足的科技范儿,远程开锁,虚位密码防偷窥开锁等智能管理和便捷解锁方式提升了消费者的安全感和体验感,线下出摊活动活动现场来体验的消费者络绎不绝,被杨格智能锁高颜值和科技感吸引,因杨格智能锁一键智控的安全和美好体验买单。

智能锁大品牌活动现场的优惠力度喜人,聪明的消费者们闻讯赶来,不愿意错过价格最接地气,产品最高保质的杨格智能锁 618惊喜活动。详情可咨询官网。

智能好锁 选杨格

杨格智能锁,通常为品牌智能锁,不是打造看起来还不错的智能门锁,而是从设计开始,就以安全和创新思维来打造。希望消费者在享受高效率智能生活的同时,能拥有安全,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美好智能生活。

杨格智控董事长杨官贵在 2020 年一次接受采访中也说到了:早在17 年前,我就给杨格定下的战略方向为“一生只做一件事,专心做好智能锁”,这个战略方向是不会变的,但是战术上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的!杨格人将牢记使命,为消费者打造美好的智能生活而奋斗!

为打造高品质智能锁,2018年,杨格智控投巨资建立了智能门锁工业4.0智慧工厂。要知道,目前市场上许多智能锁品牌以贴牌,代工居多,既然可以贴牌和代工生产,为什么杨格智控还要加上巨大的财力人力建设智能门锁工业4.0智慧工厂?

是钱太多吗,当然不是,那是因为杨格信念:一生做好一件事,专心做好智能锁!没有核心技术的智能门锁产品注定成不了好智能锁,是没有灵魂的,而安全,稳定是好智能锁灵魂的核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门锁
智能锁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